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连载3/我流青(少?)年崽注意⚠️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2


狗崽连载3


找工作?妖狐放下了手里的茶杯,看着少年。
是的。少年也回看他,今天的妖狐穿着暗纹的白衫,层层叠叠的内外衫不修身却是幽雅,妖狐见他看得呆了不由一笑,好看?
……嗯。
那给你也做一套吧。
诶?没等他惊讶地拒绝,妖狐抿了口茶随即继续道,我说过啦,他出其不意地伸手弹了下少年的鼻尖,偏开,两指指腹轻轻压在他还剩着些稚嫩的肉感的脸颊上按一按,最后用力一掐提起来,我说过你是药谷的人了。
???哈?太痛了这个气音仿佛是从鼻腔发出的。少年有点困惑,但他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也丝毫不作反抗。
你都为我试药了,自然是我药谷的人啊,所以这里的一切你都有权利享用,还打什么工呢。
少年被掐着脸,默默地想,你是这么想的,只是没告诉我而已……
还是抓不住一丝丝偷跑出来的窃喜,在胸腔游荡碰撞着融合扩大。
不过如果你想打工,我也可以满足你。
终于被松开了,少年抬头便是妖狐看着他笑的样子,……可能是被掐红了。
他伸手捂住了半边脸。
什么工作?
晚上你就知道了。
???
赤红的鬼面挂在少年的脑袋上,他抬手,笛声悠悠传出。
此时离树枝上的少年天上地下的妖狐给不肯吃药的小孩们讲着低声的故事。
从前从前,有一只大天狗,大天狗喜欢月亮,于是满月之时总会兴起坐到树上吹笛。
这时,一个小孩闯进大天狗眼前,大天狗看见身上洒满月光的小孩,笛声忽然变得高扬,旋律吸引着小孩,他呆呆地站着,不动了。
大天狗一曲奏完,见小孩依然立在原地,他放下笛子,身形一闪,直扑树下的小孩,将他吞下肚子里。
哇啊——!!!!!有胆小的孩子忍不住尖叫,妖狐眼中的笑意快溢出来,但他声线低沉地循循善诱,后来,有神医研制出了一种能够在满月之时隐藏小孩身上月光的药,每个满月之夜,小孩出门前都会先把药喝完,这样,大天狗即便看见了,也再没有伤害这些小孩。
大天狗的笛声,真好听啊……故事讲完,良久,坐在山蛙上的一只小兔子喃喃道。
嗯!坐在汤盆上的她的伙伴点点头,很是赞同的样子。
那,你们想出去听吗?
想!小孩们齐声清脆道。
那就喝药吧。
妖狐看着争先恐后把自己碗里的药喝完的孩子,在心里舒了口气。
帮了个大忙啊,小少爷。

7.14 蜉溺袭
不过那个故事是5.14之后的一/两个星期想的,虽然有点改动哈
就是这样,决定暑假日更了,每天时间不定,填完一坑还有一坑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