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7/我流崽注意⚠️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6

狗崽7

把少年背回药谷坐在榻上一放手,妖狐自己也累瘫了,堪堪在压到他身上之前往一旁撞过去,倒在他边上。
不过他不忘竖起手来打个响指,在模糊的视线里有白衣同门进来了才昏睡过去。
等他醒来肯定要跟少年解释了,真头疼啊,不如睡觉。

妖狐一昏便不省人事,留着少年好生为他担心,不过他凑近去发现他的呼吸脉搏与常人无异,而白衣人态度强硬又一致缄默地要送他去治疗,少年质问威胁无果也只好为了解决妖狐的病暂时妥协,不过他偷偷地控制风力跟踪过,目前还算清晰地掌握着妖狐的状况,也从他们的交谈中大致了解了妖狐的病,详情他们讳莫如深,但他会让妖狐亲口告诉他。
至于他的“病”为什么没有人管……他是妖,还修过内丹,跟这种生理状况完全无缘,所谓发热,不过是他为了逃避妖狐责骂而造出的假象罢了。
能让这只狐狸为他感到心疼,他实在是太高兴了,高兴得让他忽视自己这样做的愧疚。
只是从那几个人口中听到的一些关键,还是让他整日整夜都难以心安,恨不得把妖狐摇醒了好好质问。
妖狐的病,竟与大陆上最高权限的几个大家族联合研制的一种秘药有关,他是怎么才能获得缓解的药物?又能撑多久?
为什么,丝毫不肯透露于他?
少年趁着夜色从妖狐房间的窗户翻进去,悄声走到他的床边,背过去靠床坐在地上,把他的玉安放在妖狐的手心。
像妖狐那样推着他的手指把手心合拢,然后低下头一一亲吻指尖,闭着眼睛,流连着轻轻地和他讲自己幼时的故事。
有趣的事不多,他一个晚上拣来拣去也不过几件可以诉之于口让他也觉得开心的事,又想着还要留点给明晚讲啊,于是忍不住就在故事的结尾讲讲自己风雨兼程之时碰到的别人的趣事,怕他听了难过又希望他听到了能像以前那样怜爱地摸摸他的头。
又是一个故事讲完,少年没有睁眼,良久,长长地吁一口气。
这样没有反应的妖狐他已经看了一周了,最近眼睛一直有变红的冲动,好几次看镜子时都能找到毁灭的欲望在他眼睛里留下的痕迹。
这样不行啊……我的解药再不来,我也快没救了呢。
什么……不行……?
少年猛地睁大双眼扭头,妖狐的眼睛在黑暗里缓缓睁开,朝他露出一个微笑。
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伸手捂住他的眼睛,压上去疯狂地亲吻他。
7.18 蜉溺袭
崽:……你好歹让我正经呼吸个两分钟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