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连载8/说是狗崽子好像也没……错……(本章主角(x):四个最早诞生的SSR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7

狗崽8

这狗崽子没什么经验,或者说妖狐刚刚醒来,他认为他没有什么力气反抗又或者说,认为他不会反抗,竟然捧着他的脸就胡乱地亲起来,全身都是破绽。

妖狐还想着要从哪里踹一脚才能既震慑让他不敢再来又不伤着他,门口即刻便传来守门师兄的声音:崽,你是不是醒了?我进来了?

妖狐把少年一推就回道:师兄我没事,还想继续睡一下,你到时间换值就先去休息吧!

门外的人仍有些担心地嘱咐了句喝杯水再睡才走了,妖狐松一口气看向少年正准备责问几句,却愣住了。

他的眼睛,又变红了,目光死死地钉在他的唇上,周身散发着来自地狱的冷峻气息。

虽然吓得快要颤抖了,妖狐还像第一次看见时那般镇定地伸手揽过少年,掌心顺过他的头发,感觉到脖颈处被尖牙啃咬,他也只是安慰:没事了,没事了,我醒了,明天就跟你说啊,都跟你说。

有柔软而湿润的感觉,妖狐受不了地笑着眯起眼睛偏过头,别舔……很快被抓回来又咬了一口。

在这个大陆上有权势的家族很多,真正掌权的只有四个,大天狗,酒吞童子,荒川之主,阎魔,分别掌管天界,人界,魔界,地狱。

至于为什么这四大掌权家族都是妖,妖界曾经被四界联合剿灭,酒吞童子组织了剩余势力进行复仇,大败四界,才成如今局势。而酒吞童子为何肯安守于小小人界,原话:人类的酒最好喝。

少年既妖又魔,与曾经诞生于妖界,毁天灭地的恶鬼之王过于相似,大天狗一族怕四界再度引起暴乱,没有公开他的存在而是打算在内部直接解决,没想过这个少年小小年纪毁灭之力就已比恶鬼之王的更甚,在行刑时爆发,在场的族内长老死伤一片,被他逃了出去。

而妖狐的“病”,恰恰与此有关,少年的毁灭之力残留在被他打伤的长老身上,曾由药谷掌门(中立)亲自研究过,那力量十分邪门,无相生相克之物,但那时掌门发现了妖狐。

妖狐可以吸收长老身上的毁灭之力。

而流入妖狐体内的毁灭之力,没有让他崩坏,却成为了他修炼内丹的一部分,这样的反常一出现,妖狐便成为了焦点,大天狗一族强烈要求继续在他身上进行试验,而掌门虽然同意,却怕那种力量在他身上久而久之会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害,长期以来既让他缓慢吸收长老们身上的毁灭之力,又对他进行严密地监控研究,却发现那种力量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负面影响。

只是可供吸取的毁灭之力越来越少,不知从何时起,妖狐每月都会有一次修真之妖不应有的……发/情期。

大天狗一族为了寻求对那种力量进行破解的方法无所不用其极,每次阻止妖狐从巫医那里获取缓解的药物,就是想知道万一他不能服用药物,会发生什么,他能不能靠自体治愈。

妖狐也试过找人疏解,但是……自从第一个无辜的人在他身下由于毁灭之力的排斥而跑出去吐之后,他就再也没找过了。

而如果像这次一样由于意外没有及时地服用解药的话,妖狐就会进入昏迷状态,直到苏醒之前都会不断地被春/梦折磨。

鉴于少年年少,妖狐在讲述时将后面那部分进行了删改。

但是少年自己已经察觉到了,不过他听完前半部分后便精神恍惚,没有追究。

妖狐补充道,虽然我老早猜出你是谁了,但我留下你真的是为了试药,我的事业比我的命重要得多,不解决掉你也没关系,不如说,这样更好。

7.19 蜉溺袭

有想要留评的欲/望了吗?(没有

此乃开车的预兆吗?(不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