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9/若是不知道,便试试陷入绝境吧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8

狗崽9/若是不知道,便试试陷入绝境吧

少年一把抓住妖狐的手,白皙纤瘦的手臂几瞬间便见了红痕,别离开我。

我没说过要离开你这种话吧,你这样好像小言男主噢。

那是什么?

啊,一种存在于闲书的生物,有空让你见识一下。

少年深吸一口气,对不起。

妖狐安静地听。

我没有跟你说我的身份,我的力量让你陷入如此境地,我……离不开你,也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这些,都对不起。

前面的不是你的错,毕竟我之前也没跟你坦白过什么,那个力量,我想你也不愿有吧,再来,你不会让我离开?这可不由得你。我出师了就会下山,你为我试完药就会走。

妖狐的手臂被猛地攥紧了,他皱眉,放手,我疼。

少年松开一点力道,却十分蛮横地扯过他抱进怀里,我说了不会让你离开,就不会。妖狐耳畔回荡着他用了内力传出的声音,耳道快要炸开来,那声音到最后还带上野兽般的低鸣,他几乎要跪下。

你干什么……

少年的眼睛早已变红,他说,杀了他们。

扛起妖狐,他一跃飞向山巅。

那里他的“家人”早已做好准备,等着他。


烟雾快散尽时,妖狐才醒来,头痛欲裂,扶额狠狠一摆才抬头看去。

少年倒在地上,对面是堆成山的大天狗。

他连滚带爬,很快来到少年身边,摸索他的呼吸和心跳。

还活着。

叹了口大气,他从怀里摸出几颗药丸喂少年吃下去,把他拖到一旁的树下,这才去察看那堆大天狗。

都没死。

这下他倒有些震惊,但也不是很震惊,因为他方才醒来便发现自己内力全无。

应该是他吸收了爆发的毁灭之力,经脉尽毁这样的设定吧。

把那些大天狗全都交由掌门和同门安置之后,他决定离山,在少年枕边用那块玉压了一张纸条,妖狐很快就收拾好,跟掌门告别。

你决定了吗?

妖狐点点头。

师傅对不起你……

妖狐低头,不,是我对不起师傅你们,谢谢你把我捡回来,把我养大,我一辈子都还不完的,等我闯出一番名堂,自会再回来好好孝顺你。


最后他又去了一次少年房间。

在他额上落下一吻,看了一会儿。

又从柜里翻出自己幼时从未离身的面具,盖在他的脸上,俯身压向唇角,而后抬起头。

转身离开。


7.20 蜉溺袭

假的神转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