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10/十年后(建议配合bgm食用)(不然根本看不下去)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9

狗崽10/十年后

叮叮。
看病请排队。
这间郊外的竹屋,门上系了一块轻飘飘的小样布,绑着别致的铃铛,那布拂过来人的发丝,铃铛便叮叮响。
因为这里不时会有小客人,所以在差不多的地方也有一个伸出的小铃铛,小客人拿手一拍就会发出不同的音色,这时,另一名医者就该工作了。
好。
来人沉默良久,说出一个字。
面前打磨得光亮的石桌暗了又明,妖狐一愣,抬头,浅发青年收起双翼,坐在门边的空位上,面无表情地打量屋内。
绝对是大天狗。
妖狐强自镇定,压下杂念继续给满屋的人看病。
一个下午过去。
青年向他走过来,坐在他面前的竹椅上。
病人坐这,妖狐一指石桌后的椅子。
那只伸出的手被抓住,让强硬的力道掰过来,青年低头,在他的手背上轻嗅。
妖狐咽了口唾沫。
然后青年翻过他的手心,把脸埋过去,来回地蹭,闭着眼睛道,我好想你啊……
你想我吗?
妖狐由着他发泄,不说话,不抽手,却也不回应。
说话啊。青年舔舐他的手心,得不到任何回应便顺着他的手臂推开宽大的衣袖一路向上,在依然白皙的手臂上留下急切的齿印,那袖子在肩膀堆成好几层,他便抬头,眼睛锁住妖狐的眼睛,全身上下无一不在发出凌厉的攻势,怒火中烧,又委屈可怜。
委屈可怜,此时他的眼睛分明是红色的,边角却淌着不断的清泪。
妖狐猛地撞上他的唇,他想说话,脑后的手掌却不允许,死死地按着他。
妖狐终是踹了他一脚,他白面泛红,眼角滴泪,已是情动,一口咬在青年脖子上。
听人说话啊……
我如果不想你的话,留那张纸条做什么。
可你也未免太狠,十年里,有多少次故意躲着我!
我清清楚楚写的是十年,等你能控制自己,我自会找你,不管千里万里。你又何必?
我不会伤你。把我自己毁了也不会。
我知道,我怕我伤你啊。你没尝过经脉尽毁是什么感觉,你若失控,再来一次,我怕我控制不住,十年前就把你杀了。我知你永远不会拿你的力量对付我,但那不妨碍我因你受伤。
……对不起。
青年在这十年已经想得很多,唯独不信留下只言片语离开的妖狐对他也用情至此。
他哭得更厉害了,仿佛一个少年人,虽然年少的他从未那样哭过。
7.21 蜉溺袭
越长大越害怕
崽:其实我刚刚真的想强吻,结果……被抢先了一秒………丢脸……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