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11/全剧终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10

狗崽11/全剧终

出去采购的巫医花娘回到了小屋,看见青年并不吃惊,笑笑把东西放下就出去了。

青年说,若不是她告诉我,我根本不知你藏匿于此。

就算她不告诉你,我也会来找你,我本来打算今晚就去找你的。

这么说还是我自己错过了?

当然,你过来更好。妖狐用手描摹他的轮廓,我知道你不信我,也知道我不可信,但是虽然说不出口,我真的……爱你。那两个字他贴着青年掌心,轻吻着说出,闭着眼,气息洋溢在贴合的细小缝隙,将最深的情意封存。

青年瞪大眼睛,然后妖狐深深地映在上面,明明从来只是接受他的好意却不回复任何,现在竟然在颤抖。

我信你。

他抱着妖狐,巨大的满足感仿佛抹消了十年寻觅不得,以及幼时患得患失的提心吊胆,只觉得坚持下来,太好了。

坚持下来,太好了。

7.22 蜉溺袭

短什么的,有爱就没问题!(被殴

试试把这文想成有很多细节只是简单交代需要深思,虽然好像不太可能,但是当你这么想了之后,就会发现

作者:計画通り

但是不可能啊,写得这么意识流谁会理你哦

orz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