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奇杰/黑犽想说的话/和犽的对话/就是ooc

你知道吗?

你听,听我。

为什么总是要受伤?

为什么总是不顾一切横冲直撞为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只要你认为你是正确的?

我很喜欢啊,那样的你,像光一样。

但是也很恨你,像光一样。

光不是为一人而生的,光总是要照耀全部。

那为什么不干脆将这光芒变成黑暗?这样,就不知道你是为了谁,这样我就能假装完全拥有你。

把你拖入我的深渊

我也想要成为你的光啊。

成为全世界只照耀你一人的光啊,像我幻想中的你一样。

但是绝对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只有你,你却有很多,我只是“包括”

我不想像你一样,却希望你像我一样

我不要再在你做尽傻事让自己受伤的时候站在一旁,要是一定要有谁受伤,那必须是我

但是你不要说这跟你没什么两样,我会在你身上索取回来,到你的愧疚日积月累将你压垮那天

你就完全离不开我了

看着我的眼睛你会有了恐惧

我再怎么说你也不会相信,为了你的坚持执拗地留在我身边

你会为了成全我的渴望而做很多很多

哪怕你因此感到痛苦

窒息

只要你是我的

但是那样的我……多可悲


啊、是啊

不要紧,我也这么想过

但是我会为了他,把你毁灭

最终,无论他想照耀谁都没关系

我会在他身边

我只要能被包括就好了

我只要在那光里做一部分 就好了

所以,对不起,你必须消亡


哈……离不开谁的,是你啊

可悲的你


幸福的 你


7.23 蜉溺袭

突然犯病

在动画里看到那样的奇犽,很心疼,看到小杰受伤却总是无能为力,痛苦,小杰做什么都牵动着奇犽的情绪,而这样的一个人,却认为他将同伴的死当做与己无关的事才会冷静,而将他拒之千里。

只有你捅的刀子才会真正捅到奇犽心里啊,小杰。

在这之后,为了让小杰从悲痛到暴走的状态走出来甚至那样去拜托庞姆,……他们之间,友情、亲情,爱……很多很多混杂在一起,被压垮的,是奇犽啊

就会想,再一次伸出手却没能抓住要离开他奔向危险的小杰,奇犽会不会就这样真的被压垮,生出无数黑暗的想法

最后却还是改掉了,没有一直黑下去,就这样吧,把这些都藏起来,他看到的,还是奇犽

就好了

真好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