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忘羡(年上幼儿园段子/不造有没人写过)

忘羡(年上幼儿园段子)
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接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快到门口了。蓝忘机抬了抬臂弯,稳好背上人乱晃的双腿,走到门口,遥控开车锁。
那你快点哦,我等好久了。
嗯。把车尾箱推开,魏无羡的行李放进去,盖上门。走到前面拉开后座的门,将人放在地上,看他进去坐好附一个大大的微笑给他,才将门带上,自己去了驾驶座。
你终于来接我啦,你再不来我就要跟其他人走了。
不许。发动引擎,车很快便将学校甩在后面。
8.26 蜉溺袭

感觉忘羡版的“你怎么还不来接我”会是这样需要汪叽配合才有可能实现……因为接wifi回家他不单会准时到还会提前到……唔,要是他真的迟到了,羡羡估计只会一直等,到处撩撩其他小朋友,没有就自己坐着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