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有没有小天使能拯救我的标题废

瑞→→←金
大概是格瑞视角
童年私设 ooc

格瑞最近有一个烦恼。
这个烦恼呢,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只是会影响他,有些放心不下。
就是他发小金最近决定离开矿区,游历四方。
金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存在了,也许他们俩认识的时间可以说跟他们和各自父母认识的时间相差无几,按记事算开始掌握"认识"这一能力的话。
这个时间的分量其实是不大容易说清的,可能是他们俩比各自单人照还多的合照时不时彰显的存在感,可能是每年除了觉得时间还是这么慢,什么时候能长大还会在看到金来找他跨年时自然地想到:怎么又是他。
不过,这次,时间可能要从此变快了。
如果金要走的话,连时间都会变轻吧,他不用再等金上学,不用等他放学,不用频繁地就什么事叮嘱他并无数次仔仔细细地帮忙然后看见他在旁边追一只什么飞虫什么蝴蝶玩再摔倒,不用在所有人都上课的时候陪他罚站看他摸头狡黠地玩笑着道歉然后叹一口气翻个白眼,不用,等他长大。
要是没有这些拖住格瑞的时间,他可能已经是个大人了,说不定已经是一个白发苍苍甚至垂暮的老人了。
这样到底好不好呢?他不知道,只觉得如果这样,也再没什么能填满他每分每秒的时间,让那些过去的时间更有意义。
要是格瑞能选择在自己这么多年人生里金的存在与否,他会毫不犹豫地选前者。
可是,他原以为会在问题反过来去问他时双手双脚赞成前面选项的金,说不定并非这样想呢。
不大不小的烦恼,有点凿空了他的心脏,只是一个小小的孔,却溜进了空气,再也填不满。
不痛不痒,只是空。
但是格瑞并不在意所谓现实的落差,他只会接受现实。
然后摧毁它。
end
这周 蜉溺袭
这周写了几天,一天几行字....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最不擅长的心理
唔然后很ooc噢,金居然会主动离开格瑞,这不就是最大的ooc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