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优散×晚安故事×瞎掰体

优散×晚安故事×瞎掰体
优大×散崽
ooc×年操
两个人都玩I wanna

“优瓦夏,有睡前故事吗?”
“没有,睡觉。”
qwq
“有个海盗,去找宝藏,结果找到了美人鱼。”
“美人鱼是什么?”
“不人不鱼,或美或丑。”
“原来你相信有美人鱼啊?”
“当我没讲,睡觉。”
qwq
“美人鱼说,你要找的,是I wanna,You wanna 还是Waxia wanna?海盗说,都不是,我要宝藏。
“美人鱼把所有东西都收走,同时海盗的世界变成了黑色,然后他进了I wanna。”
“优瓦夏,你还玩I wanna吗?”
“不玩,睡觉。”
qwq
“……海盗根本就不会避陷阱,他死了很多次,又复活很多次,他想赶紧走,继续找宝藏,就横冲直撞,死更多次,每次复活得也很快,重新冲出去的时候就跟没死过一样。
“不过死能生巧,他死出经验,死出能力,就算懒得通过勾引陷阱避开它,还是因为急智运气和敏捷过了各种关。
“你觉得哪个最重要?”
“都不重要,睡。”

“海盗来到I wanna be the guy的结局。故事里,他爸就是他要找的,不过他不是Kid,他要宝藏。
“Kid爸见到儿子也挺高兴的,说,你想要什么?他说,我不是你儿子,我要宝藏。
“你想要什么宝藏?
“海盗说,我要去找,你放我出去。
“我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也不用你老当我儿子,你只要时不时来看看我就好,来吧,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海盗说:我不知道,你给的也不是真的。
“Kid爸不耐烦地跟他打了一架。”
“谁赢了?”
“谁都没赢,海盗回到了美人鱼面前。”
“美人鱼怎么还呆在那?”
“因为I wanna的世界是虚构的,他只是意识进入,yy这种东西永远都是很快的。”
“哦~那你玩I wanna的时候在yy吗?”
“睡觉。”
qwq
“海盗说,我好像知道我要什么了,你能不能让我再进去一次?”
“美人鱼说,你考虑好了吗?你觉得时间没过多久,但其实I wanna不是虚构的,是现实存在的,你在现实里要付出相应的时间才能在I wanna去到想去的地方。”
“怎么回事?”
“美人鱼在骗他。海盗觉得自己用了一个月,然而他发现其实只过了几分钟。”
“你没听懂,我想问的是在这里I wanna到底是虚构的,还是存在的。”
“I wanna是虚构的。”
“在这里是虚构的?”
优瓦夏看着他不说话,半晌,慢慢地。
“在这里是虚构的。”看着小孩脸上笑容扩大,他无可奈何,没好气地别过脸去翻了个白眼。
“就算I wanna是虚构的,也不存在几分钟就能过的I wanna。”
“所以,它是虚构的。”
“你是说,因为整个故事都是虚构的,所以你瞎掰什么都行吗?”
“聪明,可以睡了吧。”
“其实海盗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他不知道。”
“其实你是海盗吧。”
“我不是海盗。”
“你的故事还没讲完呢。”
“接受了I wanna是虚构的设定,海盗却怎么也进不去了,他决定把美人鱼打晕卖给沿岸居民换钱上路,就像他多年自己冒险找宝藏一样,他觉得以后他能凭自己的力量进入I wanna去找他想要的。
“美人鱼因为近视,被他打晕了,不过等他醒来,两个人都进了I wanna。
“海盗把美人鱼一丢就冲出去,死回来第十次看见美人鱼因为没腿,又没水,还在艰难地往前挪,不过意外地,一次都没死。他觉得可能是因为他挪的距离太近,连陷阱都没遇到过。
“但是当他发现美人鱼不知何时趴在了自己正前方的时候,他才察觉到美人鱼竟然是计算着走的,而且也死过,只是次数没他多。
“这么一算,其实美人鱼比他快得多。
“他决定把美人鱼塞进麻袋扛着过关,两个人一起过果然很快,到了终点,美人鱼已经不是个累赘,因为他的尾巴在I wanna的恶劣环境下淘汰,长成了脚。
“也很神奇地能在陆地自由呼吸生存,并且水性依然好。Kid爸又见到海盗,很开心,他以为海盗再也不会回来了。
“但是当他见到美人鱼,发现自己高兴得早了,因为他从来没见过比他更能扛的人鱼。
“人倒是见过的。Kid爸明显更钟意美人鱼,要美人鱼留下,海盗可以走了。海盗并不想走。美人鱼又问了一次海盗,你觉得,I wanna是虚构的,还是存在的?
“海盗说,虚构的,但我认为是存在的。
“美人鱼很开心地帮他一起揍了Kid爸一顿,然后留在I wanna,在各种不同的I wanna里做他的对手或者搭档。
“海盗再也没从I wanna出去,当他发现他在I wanna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也不找宝藏了,因为他觉得没必要了。”
“优瓦夏,你不是海盗啊。”
“我不是海盗。
“但是我想要宝藏。”

3.10-3.11 深夜160分 End 蜉溺袭
3.15修
3.17修几个字
到后面又开始虐狗
看不懂的话评论呀(ni
因为我只比较了解关于I wanna的优散,最近又突然很想写优散,所以出现了这篇四不像
我为什么要挑战优大第一人称?他怎么可能讲故事?还是自己编的?编来表白?nonononono
搏自己和看官一笑,勿拍
谢啦
小小声:如果有认真看的童鞋发现我埋的一些并不高深的隐藏,请不要吝啬地跟我讨论嘛,或者吐槽我写得有多么拙劣也好啊,这个是非常感谢了!鞠躬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