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3.27

给不看打了tbc之后讲的啥的同学预警:本篇未完,BE

现欧

高述交了一个女朋友。
欧阳还是从学校论坛知道的,那个时候他有点事,几百年难见一次地上了论坛,还没熟悉操作,“号外!计院男神和神秘女生约会!”这帖子就攫住他的眼球,计院男神?欧阳几乎是控制不住地点开了那个标题末尾飘“hot”的帖子,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看到那组照片,又啪地熄灭了。
他的手指勾起不停滑动鼠标中键,一种莫名的情绪渐渐滋生。
——老高好像是认真的。
张伟注意到他的反常,喊了他一声,没回应,张伟走到他床边,敲了敲床栏,欧阳的目光直愣愣地平移过来,张伟不由得好奇地悄悄看了他桌上屏幕一眼。
一样,就那么一眼,他也愣住了,他并没有看到老高和什么校花拥吻,却认为眼前的画面比那更具冲击感。
高述牵着那个女生的手,身形侧偏挡住半个镜头,画面模糊,唯一能清晰辨认的只有,他眉眼里温柔的神态。
张伟此刻比欧阳更确定地认为:老高是认真的。
不然谁来告诉他该怎么解释为什么他会在那几张照片里看到近乎泛滥的,老高只有在看欧阳时,才会露出的神情。
然而,张伟又突然不确定了,也许,不是那么真呢。
此时此刻最关键的或许还只能是欧阳。
各种意义上。
“哇,老高脱单啦。”足够煽动但不惊讶的语气。
开玩笑,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有惊讶的必要呢?对于大部分人来说。
包括欧阳的大部分人。
——本来应该包括的。
张伟看着欧阳瞬间变了的脸色,默默在心里否定了前一秒的想法。
同时觉得,事情变得越发耐人寻味了。
欧阳看着他,呆呆地,语气沉沉地飘着,“靠,什么时候……”他脸上甚至没有及时浮现一种此时最适合的、带着促狭和祝福的佯怒,眼神不加掩饰地投射一种炽人的烧烬感,可不是烧烬?那灰甚至在他空阔的眼里缓缓飘落。张伟突然有了一个连他自己都难以接受的猜想。
该不会老高终于熬不住的时候,欧阳开窍了吧?
虽然他直得不能更直了,这样的阴差阳错,还是很难接受。
然而他只是感慨了那么一瞬,刚刚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这回让他有点复杂地、替室友(们)有了种微涩的喜悦:老高不是认真的。
tbc
3.27写3.31修 蜉溺袭
三党余额49天,还是来开了这篇文
是连载
想说的是,这是be,还是最折腾且狗血那种,明明相爱,两个人中途有几次机会可以说清,但是没有,最终也没,be
两个月之后或许会来填
想看的按个爪好不(划掉
虽然这是没有人想看我也想写完的唯一一篇,现在放只是占个坑,怕两个月之后再开变成了撞脑洞
好吱完声了,开始休更,各位unfo随意。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