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4.1(续3.27)

4.1(续3.27)

预警:本篇私设,未完,BE

现欧

“什么时候有空咱们宿舍出去吃个饭吧,我想让你们见一个人。”高述站在门口,视线在他们身上一一扫过,语气平淡,一如往常,只是,嘴角带笑,眼神的喜悦融去了那处平时的棱角,微微眯着。
“是什么人?我明晚大概有空的。”伟哥有点惊讶地笑着先出声了,他看了欧阳一眼,却发现他竟也很是镇定。
“这么神秘,可我怎么觉得好像猜得到老高接下来要说啥了。”
“我也觉得我猜到了,你小子觉得是什么呢欧阳。”
欧阳和主席不怀好意地一唱一和,他的眼睛盯着高述的脸,目光意外地锐利,似乎在游戏里,聚精会神捕捉敌人一瞬间的破绽,或者只是如他所说的那样,因兴味盎然而视线长期搁置在了事件主角身上。
“你们别玩了,告诉你们也行,”高述在手机上点了几下,很快把他们想的“什么”放了出来。
是一个很精神的女生,戴着眼镜,棕色短发,迎着阳光笑得可爱,站在高述身边居然也能无甚违和感。
如果不是高述笑着在屏幕上把她的脸放大,两个人并肩的模样几乎还原当时的画面,宿舍里的人都几乎要以为自己在照片里看到的是高述的双胞胎兄弟。
虽然那给他们的笑十分吝啬,转瞬即逝,几乎让主席想啐一声“你咋这么双标呐,比你对欧阳跟我们的双标还严重了喂!”还是不能妨碍他们替他高兴,“恭喜啊!”
“虽然不是什么好惊讶的事,不过老高竟然是我们宿舍第一个脱单的呢。”
“伟哥你这话说得就不对了,什么叫竟然,什么叫惊讶,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老高你不够兄弟啊,怎么我们一个宿舍的,知道得比八卦小道还晚呐。”
“我也不想的,他们非要拍。”
“她叫什么名字?”欧阳抱着抱枕,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打游戏了,此时见缝插针般地问了一句。
“就叫她辣椒吧,叫小名就好。”
“你不是不喜欢吃辣椒的吗?”
“我喜欢她。”欧阳看着高述一如往常平静又带着笑意的目光,如坠冰窟。他迅速提提嘴角,“那恭喜啊。”在情绪暴露前把眼睛转回屏幕上,手指没停,一枪一个人,声音外放,键盘也噼里啪啦。
“诶诶诶怎么这就开始虐狗了,明晚我也没事,大家都没事吧?欧阳等会儿再玩,明晚你有事没哇?老高?”
“我没事。”
“好,那就明晚。吃什么你们决定,辣的都行,她非常能吃。”
高述穿上外套,专门回来讲完这件事就要出去的样子。
“怎么?哎哟,恋爱中的人可真是忙啊。”
“是啊。”欧阳只来得及看到他转身时勾起嘴角的侧脸,门就被关上了。
“欧阳,小心!”
欧阳回过神,集中到屏幕上,迅速击毙了埋伏的敌人。
却反常地没有骂上几句。神色晦暗,不知道是在懊恼玩游戏的时候意外地出神了,还是别的什么。
手下倒是比平时更为利索残忍。
张伟看在眼里,心想,现在这又是何必。
欧阳手机的消息提醒震了他一下,不知道出于哪种焦虑,他很快结束了这场战斗,翻出手机。
-欧阳,你是不是喜欢老高
欧阳迅速看了伟哥一眼,他盯着手机。又去看主席,然后回到聊天框。心跳异常急促,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这件他都从未、且不敢宣之于口的事被发现了?
还是因为被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了坚持这件事的理由?
-是
既然被发现了他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高述暗恋他被伟哥发现,不也坦坦荡荡。
虽然那是过去的事了。
-现在老高不像是假的,你自己想想,别太钻牛角尖了
-我会的
张伟看着欧阳不假思索的回复,虽然心里感觉怪异,很快就认为是自己多想,这没什么不好,如果他真是这样想的话。
那一条路,如果能选的话,还是不走为好。

高述赶回去,是为了给自己这次要完成的课题做最后调整,由他主要负责智能化的编程和制作的机器人。
暂名辣椒。
tbc
4.1 蜉溺袭
4.2修
不好意思我还是从明天开始正式休更吧……下小雨,开风扇,午后,都怪天气太热了
是!不!是!很!狗!血!为了不伤害无辜路人妹子,毁高老师形象,撒的第一波狗血
那个辣椒我其实并不懂机器人专业,大概查了一下,也是个学代码相关的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及其相关专业主要负责机器人的智能化的编程和制作等等,唔……还是预警一下私设吧,毕竟这个课题必须是个秘密才行,对于宿舍其他人和关系者们。——所以辣椒有些特征会特别~特别~像欧阳,至于机器人的最终制造,就当作是老高的不知名跨专业大佬旁友吧,可能他在我那篇《表白墙》上里面出现过一下下物尽其用嘛(太扯了吧(XD
大概是愚人节最不愚人的刀与糖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