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日常片段(大概有续?)

 吸一口清晨冷透的空气,日向一个激灵瞪大双眼,重复着每天都要做的事——满怀期待地视奸体育馆似乎确认多少遍它的存在都不够,在鼻尖都要被冻酸之前吐出雾般清晰的热气用手心捂住取暖,然后咧开笑容奔向体育馆的大门——
"喂你这家伙!!讲个先来后到好吗?"
"你在门口磨蹭那么久为什么故意在我要进门的时候才进去?!"
"这句台词明明是我的!你看到了为什么故意等到现在!"
".....真是,蠢透了"
说罢,影山不给日向还嘴的机会,往日向朝前扑腾的方向伸出长腿,还在努力往门里挤的日向一个不注意给绊得摔趴在地板上屁股拱起,腿间颤动着带动屁股也跟着轻抖起来..
"嘛...年轻人的活力啊.."
菅原前辈一如既往地微笑,有些无奈地看着门口的闹剧.
"你们两个家伙快点来训练啦!精力这么好的话?!"
田中毫不客气地吼着,他可没忘记俩熊孩子昨天可是一次也没叫过'田中前辈'哇!
"好了,抓紧时间."
大地则是笑着看两人.
不过简单的几个字,就让还在示威般瞪着日向的影山和趴在地上捂着肚子回瞪影山的日向迅速把书包丢在一旁找到自己的站位笔直地坚守. 

今天天气不错。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