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26个字母微小说(找梗找到吐请不要随便拿梗谢谢)

观看注意

*影日同人by溺袭/蜉溺

*私设定有

*这套梗为原创 请勿随意拿全套梗

*鞭策欢迎


adore 崇拜

日向对于“小巨人”大概有不止崇拜的感情,他自己也承认过。喂喂,“不止崇拜”的意思是“还想超越”好吗干嘛窝火啊那位二传!

 

burn  燃,烧

他们各自对于排球不同于常人的热情燃烧着彼此,这点早已让他们无法分离,注定倾注毕生热血将一切灰暗燃烧殆尽

 

call 称呼...为

嗯....一直将某人称为‘王子’或者别的什么不礼貌称呼的日向听着那人总叫自己名字,突然寻思起了这个问题。

 

definite 明确的

他们俩已经是最强联盟了。

 

explicit 直率的

每次日向直率的‘精神论’都让影山惊讶,在那同时,像是要随被日向唤醒的热血爆发出来的占有欲也更甚了。

 

fade 逐渐消失

他们都不知道的是,原本拦在两人之间高墙般的隔阂,在愈渐频繁的合作中正逐渐消失。

 

glamourous 有吸引力

影山的这种技能让日向很不爽。不止因为觉得自己没有,还因为....

 

habit 习惯

影山已经习惯了托起球的时候无论在哪个地方都有日向会跳起来接

 

imagination 空想

让他俩中的任何一方对另一方提出“友乎(交个朋友好吗)?”

 

jam 拥挤

两人坐在角落躲避来捉逃课的班长,相拥一般的姿势(自行想象..)让彼此之间因方才狂奔而剧烈的心跳声清晰可闻,可谁都没有放开在对方身上的手

 

knack 技巧 

“嘶....轻点..啊!你..不那么啊..用力..没人说你不行!”

“我,不行?!”

“不不不啊!!你很行...快点完事儿吧...”

“行了,”影山嗤之以鼻,“你别受伤不就好了么?!如果不是我们训练得太晚这没别人了我才不会帮你包扎哼。”这么说着却还是仔细检查了一遍绷带。

 

leap 跳

日向整个人跳跃起来那时的模样是影山眼中最美的风景

 

mad 恼火的

每次看到日向跟月岛拌嘴的时候影山的表情

 

Nitya 永恒,长存

每次速攻合作成功,在狂喜欢呼之余,他俩不约而同地会想到这样子合作打球还能多久,却又同样干脆地明了答案...管它呢!

 

obvious 显而易见的

影山开始承认豆丁了。

 

pathology 变态,反常

影山一把抓过跟月岛吵得正欢的日向推到墙角堵着

 

question(s) 问题

体育馆的大门真的容不了两个人同时进去?为什么他们每次(x)都挤一块儿呢?

 

rapture 极度狂喜

日向第一次得到影山的托球时

 

soap 肥皂

“日向,帮我去捡一下你脚边的东西。”

“你这家伙..你说捡就帮你捡么?!...咦怎么有个小排球..啊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traverse 横越

他们俩,可是无论怎样的高墙都能横越,无论怎样美丽的风景都要一起去看的‘伙伴’啊!

 

uproar 骚动

“听说没?一年级那边好像因为橙头发的豆丁被一米八的大个子抱了起来而引起不小的骚动呢。”

 

valiant 勇敢的

多次对着影山喊“王子”的日向

 

woman 女人

一种他们两个之中一个不太感兴趣而另一个却十分渴望着的生物

 

xenophobia 仇外者

影山有轻微的仇外倾向,但在见到还是陌生人的日向时却不会。原因连他也不清楚。

 

yammer 哭诉

第一次大败日向后,看着日向哭泣着宣战“我会打倒你”,影山心里突然有种回吼“我等你”的冲动

 

Zenith 顶点

我不会独自一人站在最想到达的那个地方,因为在我的身边,一定会有你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