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原创】“”(双引号)by溺袭[排球影日同人]

文名:“”(双引号)

 

双向暗恋设定[不别误会文名跟这个没半毛钱关系


1.这里溺袭.上次那个微小说梗是找得很辛苦..不过都被我浪费了←_←什么时候大修一发√一定会修回正轨的(敢情之前是歪得多厉害←哈哈哈哈因为画面太美不敢在影日吧回复原帖顶上首页这种事情我会说吗哈哈哈哈←神经病。


2.这个决定是中篇!的坑[揍


3.尽量还原!很想试试尊重原著的正剧般的同人!(注:“很想”和“尝试次数为零”是可以划上等号的,so请慎慎慎)这里是边补原著边更新所以更新不定(巨坑啊混蛋)


4.前段(+任何比赛描述片段)请配合小排球OP or ED or其它燃曲食用w效果更佳√

 

那么,享用愉快ww~


(其实什么都没有说明清楚)

“”←此文名(just重申一遍),又名“未说完的话”.“no end sentence直译、语法可参照指数为零”..

 
 


前·

“吱——吱,吱...”

 鞋在球场上摩擦的声音。

“哈..哈..”

身体使用过度,在抬手擦拭不断溢出的汗同时大口喘气的声音。

 “哦哦!——”

一旁板凳成员呐喊助威的声音。

 “........”不明最初声源的,来自球场四面的鼓气欢呼唾骂尖叫..的声音。

 “日向!!”

......还有。无论何时都是最清晰的,来自队友的声音。

传达完毕的影山,确定好攻击防守漏洞的托球方向,目光紧随将要到手的传球,靠拢手掌双臂向上伸直,在即将接触传球的瞬间,将球托起,让球飞向高空!——

经影山手的排球似离弦之箭势如破竹,在球场的一端疾速飞跃着划破长空到达另一端,到达跨越铁壁的最高点!

日向才回过神,听到传球信号的身体早已迅速从几近瘫软切换成野兽捕捉猎物时全身MAX的状态,目光聚集,眼神习惯性透着狠劲,脚一蹬——像一头骨骼还没长开的狼向着夜晚山的顶峰洒了一地的满月银辉肆无忌惮地狂奔!

锁定目标!稳住脚步!双腿猛地蹬直起跳双膝屈起!在离开地面的同时最大限度伸长手臂张开手掌蓄力往前挥去——

挡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很高很高的墙壁,墙那边,是什么样的风景呢。单凭我自己是,绝对没有办法看到那景色的,但是,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话,或许,我真的能够看到,“顶端的风景”……

——刹那间什么都静止了,空气中只有排球急剧撞击地面留下的声音。

 “哔!——”

哨声悠扬,裁判往乌野抬直手臂,工作人员放下这场比赛中乌野最后一张记分牌。

 

“——唔噢!!”

——刚刚回到地面上的日向和还保持向后仰望姿势的影山,看到排球在敌方场地毫无障碍地落到地面,磕磕碰碰滑过一段距离后静止的景象,几乎是同时呆愣了几秒,然后……低头屈肘握拳,吼!


 “!!”

整个赛场的观众几乎都站了起来,先是从两侧爆发出几道呼喊,紧接着无穷无尽的欢呼声排山倒海地淹没人群,在体育馆内横冲直撞,交织的一道道歇斯底里在胜利者耳中,犹如荡气回肠。

运动量较大的日向放松下来便支撑不住向后倒,就在半个身体快要悬空的时候,右手手腕处生疼,整个人被一股强劲力道带起,勉强站直后,日向有些困难地睁开眼,对上一张脸,顿时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哈..怎么网对面没人倒下,你先给我倒了..”

那是影山。虽然也喘着粗气,头也低着,一只手还攥着球网支撑身体,却还是用剩余力气把他拉了起来。

“王者”的关心,吗……

噗,开什么玩笑。

“你明明也快了吧影山君~”

日向学着影山,靠球网支撑身体,稍微恢复点力气就贱贱地笑了起来,一边将手压向头顶凛下表情,cos刚才说教他的影山,一边很勇敢地调侃道。

“...比你强多了笨蛋!”

影山吸一口气,大步朝前拎起日向的衣领将人举起准备抛出去,却被队友们招呼着要过去。

“预-备!”

影山赶紧将日向放下,拽着人走近队友们围成的包围圈跟着大伙伸出一只手握成拳与其他人的靠在一起并把另一只手臂搭在身旁人的肩上,然后捏紧拳头齐声欢呼——

“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