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今鸣大热天三十题续by溺袭

今鸣大热天三十题续by溺袭

6.“给我去洗澡!”

鸣子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脱得只剩内裤,扑上床,手脚并用把被子丢到角落,自己趴好。

今泉准备好晚餐走进房间想叫鸣子去吃饭,却看到那家伙浑身是汗地赖在床上,皱着眉头扯起他汗淋淋的手臂。

“去洗澡。”

“唔…等下换个床单就行了别吵我…”鸣子闭着眼蹭了蹭床单,声音带着浓浓睡意,看来真的是累到不行。

“……你起不起来?”今泉气笑。

“本大爷说不起就不起。”鸣子甩开今泉的手,依旧闭着眼睛吐了吐舌头,转过身去。

没反应。正准备为自己成功气到假正经偷笑的鸣子,突然听到似乎不妙的声音。

还没来得及思考,身旁的床就陷了下去,一大块阴影罩上来。

鸣子立马睁眼,发现今泉的衣服不见了,往下…发现裤子也不见了。

刚刚那是他把衣服脱了扔在地上的声音!

才意识到这点的鸣子惊恐地想下床,却被搂紧亲了起来。

三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

二…十……

“!假正经你够了没啊!”鸣子推开今泉后立马伸手擦嘴,却发现只是碰到嘴唇就一阵疼。

“没。”今泉说着又压上来。

“我!突然超想洗澡耶!洗澡洗澡洗澡…”立刻意识到接下来这家伙要干嘛的鸣子识时务地打着哈哈推开身上的人,起身,下床,然后撒丫子奔向浴室!

——正准备关上的浴室门猛地被往后推!

“…放,放手假正经,我要洗澡呢!”

鸣子用近浑身力气想顶住门,笑着咬牙切齿一字一顿。

——但门很快被人用更大的力气撑开了。

“一起洗。”

7.再热也得干活啊

同居是两人以独立为借口,各自说服家里人才实现的,避免不了自己解决日常开销。因此鸣子和今泉的暑假日常就是早上打工,下午练车,晚上滚床单[划]。

因为练出来的体力,简单的搬运工作总是能提早完成,所以两人会利用工作便利展开各种幼稚的对决。

顺便一提,大部分是鸣子“挑起”的。

“哟假正经,我已经拜托老板娘分好量了,就比比谁更快完成今天的工作吧!”鸣子把短袖拉到极限,皱褶被随意地堆在肩膀,两条手臂完全露在外边。

“好。”今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这么无聊的比试,只觉得很想拉着这家伙赶紧回家。

“哇嘎嘎,浪速飞人in打工!”吼了一声鼓足干劲,鸣子捧起叠好的几大箱货物,率先出发。

今泉对鸣子一次能扛多少扛多少表示无奈,大概算了下,也出发了。

于是喜欢逛遍整个超市的顾客,可能就会看到有小伙子游刃有余又干劲十足地抬着几大箱子奔向储存间,又选择不会干扰到顾客的路线奔回超市大门,然后再循环。如果是一个刚回来一个准备再次出发,还会伸长手臂猛击一掌,对对方投以势在必得的挑衅目光,再各自投入酣战。

青春啊……(有病

“你输了。”今泉也在喘气,但是没有鸣子那么喘。

“哈,假正经,你,你为什么不喘气。”

“因为我会用脑啊,蠢。”今泉把鸣子拉起来扛着,跟老板打了个招呼就直接离开。

“!!你说什么——”由于上面那句话出口太急而且肚子被粗暴型假正经的肩膀顶着,鸣子气又差点顺不过来,缓了缓,“我会揍翻你的哦!混蛋假正经。”

“别说话,不然你只有痛翻的份。”

“呜哇好可怕哦!嗤。”

“……”逞口舌之快…是吧。

8.去游泳吧

“对了,你会游泳吗?”

“不会,假正经你呢?”

“不会。”

“那你问我干嘛?!切,继续睡了。”

“好。”

9.在空调房里裹着被子

“假正经…咱家什么时候能买空调啊……”

“不吃不喝打一个暑假的工,运气好能买到最廉价的二手。”

“…那还是算了。”

—tbc—

看了二季第20集的鸡冻产物

第10题不会:)

发现我总是能把结尾掰向h,但是又不会写h,简直吊胃口,对吧^^

前5题PC端的话点tag里的今鸣就能找到了,客户端的话可以点开我站往前翻

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