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ten count渣微by溺袭

“城谷先生,如果说这是别人送我的围巾,你会怎样处置?”黑濑伸出捧着一条围巾的双手。

“哈?那不是黑濑君你的东西吗,为什么问我?”

“我想知道你的回答。”

“…我会扔掉。”

“哦?”

“真的要说…因为这条纯手工制的围巾很明显没有经过清洗甚至没有经过晾晒就直接被送过来,而且因为我和黑濑君都没有看见整个过程,所以也不知道它在什么时候被随意放置在什么地方被什么东西碰过又带上了什么脏的”

“所以就只是这些?”斩钉截铁。

“…还有,充斥其中,比以上的状况都要令人厌恶的…”

“第三者气息。”

“噗。”黑濑笑了,想伸手揉一揉眼前不动声色生着气的恋人,干脆把围巾往前一推,“如果我说…这是我送你的呢?”

眼前的人一下子变得震惊又愤怒,眼睛里瞬间只剩下自己,却又不知为何低下头,脸侧浮现淡淡的红,紧了紧拳头,最后别过脸,颤巍巍地伸出手。

“……给我。”

看了看微小说的标准,愣是不敢打上微小说的tag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