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致郁跟伏八更配哦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林夕

但是,他们并未过去。

就像所有缘分未尽的人,他们又在这小小的地方碰头。

好像任何的喧嚣被调到了最小,戴着眼镜的家伙清晰地听见了阳光溜走的声音。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他不开心了。

1秒,转身。

2秒,伸手。

3秒,拉住并把他带转过来。

5秒,对上眼睛之后……

竟是陌生。

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林夕

于是7秒,放开,8秒,躬身致歉,9秒,转身离去。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林夕





致美咲

没想到我会有写这种东西的一天。果然笨蛋就是笨蛋,连让我先你死都做不到。

上次忘了跟你说了,除了傻到不行的中学时期,我好像对一切都挺厌烦的。

那个时候不是说要造只属于我们的基地什么的,我现在弄了一个大近十四倍的,配上我自己研制的完成征服世界这种蠢目标所需要的一切装备,所以不存在被他人干涉改造的可能,因为地方实在太大了,所以隔了一块小地方给你耍你那破滑板,还有挥你的棒球棒。

可是就是因为你这种拉低整条街的智商,我所有的装备全拿去销毁掉了,毕竟得腾出个地儿给你放棺材啊。

如果你气得想从那玩意儿里蹦出来,我就让你见证三个星期把基地复原的奇迹。

好吧这种话大概只有你会说,白痴真的会传染。

好像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话说我本来就不擅长这种东西。啧。

比起叛徒,我还想要别的称呼啊。

可是你天天揪着不放有意思么?难道我现在能够回吠舞罗?别傻了美咲。

虽然我觉得跟你这种人解释完全没必要,但是至死都一直记得我的罪行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我离开吠舞罗纯粹是因为周防尊跟你是一类人,跟我不是。

只能这么说了,我嫌烦。

没了吧,话说这种想破脑袋挤牙膏一样的信是怎么回事啊。

唯一不爽的是,你去了那个能见到你想见的人的地方,而最后我却没能找到那种地方。

也好,换个地方继续恨我吧,美咲。

美咲,美咲,美咲。不多写几遍我怕我会忘记,因为就这样死掉的人实在弱到我懒得去想起。

11.7






作者不是人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