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个小段子……私!设!

某天下午散人去食堂吃饭,发现自己放在餐具柜里的碗被人从第二排随意地塞到了第三排。

拿起碗,碗外还有未干的水渍,翻来翻去的过程中水珠顺下去啪嗒,滴在他的鞋子上。

朋友问散人怎么站在那里,散人闷闷地告诉他我的碗好像被认错的人拿去用过了。

朋友跟他开玩笑说还有人用你的碗啊,散人毕竟心眼大所以还是拆开了碗跟上去笑着回了一句揍你噢傻蛋。

放学,散人因为最后一节课拖堂,时间不够,放弃了社团活动跟班里的大多数同学一样直接去吃饭,结果发现一个人堂而皇之地走到餐柜前拿起他的碗,走了。

散人跟朋友说了一声之后走快几步拍住那人的肩膀,“同学,你拿错碗了吧。”

那人转过来,看着他那不知怎么摆才好的五官,突然笑了。

“我碗砸了,上午借了你的,现在么……一起吃?”

这语气……除了优瓦夏那个大傻蛋,他还没见过别人对他用,但毕竟这人和优瓦夏可不同,散人就不乐意了,“你这人怎么这样呢?”

“我怎么样了啊,傻蛋yo。”


2015.12.5 蜉溺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