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你这样很不礼貌啊。”
夜久卫辅叹一口气,他其实挺不开心,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又没法对这个潜意识依赖着自己的大小孩生气。
“突然就插进我们的对话,然后又把我拉走。”
刚才……
“夜久前辈,我也想练接球,我知道你要带着列夫很忙,但是可不可以抽空也带带我,因为被前辈像那样严格训练的话,我肯定可以进步的!”A君说。
“噢,当然没问题,但如果我没空的话,你的自主练习会比较重要喔,――”
然后列夫腿很长地迅速冲过来,心眼很小地用他那生气时很慑人的绿眼睛瞪了一眼同辈的A君,再力气很大地把自己的前辈拉走。
之后很少见的在同自己的夜久前辈独处时还保持了那么长时间的沉默,并且――背对着他。
但是全副心神又都放在这边。
因为在夜久每次想打破僵局起身干点什么的时候,他那双长而有力的臂就会伸过来,把他抱住固定在床边不能动,在确定他不会动之后,又立刻放开。
如此纠缠不休,夜久本身也没多少的耐性就被磨没了。
“你要说什么就说,不说我就走了。”
灰羽列夫终于缓缓转过头来,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这个可以在瞬间挤出眼泪的大小孩,现在绿色的眼睛像被洗过一样。
“你不要陪他练接球,――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应该怎么样才能让你不生气地把这件事告诉你,我想了很久,我以后会好好练习,我会让你完全没有空,你去拒绝他好不好?”
“……你就为这个…”
“不许觉得是小事!”
“好好好…话说…”夜久对着灰羽头顶挥手就是一记猛敲,“你一声不吭的样子真的是很可怕啊!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现在是情窦初开不敢告诉父母的小姑娘吗?!我本身也不是特别想陪他一起练习,答应他是人情,如果你肯练习那当然更好,我现在就去跟他说!笨蛋。”
夜久走了,而列夫似乎还听见那跟着他一起走的关于明天训练强度要如何倍增的计划…他抖了抖。

但是,太好了。他嗅着那夜久刚刚呆过的被褥,绿色的眼睛满足地半眯。

2016.1.28 蜉溺袭

woc我要更多的粮!Give  me more!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