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一个开了却不会填的脑洞

灰夜久

其实这个故事有一点灵异成分。
夜久卫辅是一个画家,他的自画像里,很多时候都会多出一个只有上半身的身体,多出来的这具身体的画者(如果有的话)似乎很不错,直往前伸出的剪刀手倒也逼真,只是身体最上面的部分,只能看到脖子。
夜久卫辅是一个永远都不会止于现在,很努力,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的人,所以几乎每幅画除了画成成品的那一秒之外,不会再多看一遍,有时候如果给友人看过真的被夸赞画得特别好,也只会悄悄红下脸然后默默地想还差得远。
灰羽列夫是一个很高很高的模特,虽然那率真的性格和喜庆的表情曾让很多人觉得他去当谐星其实也可能歪打正着地适合,但是更多人看到成为模特的他的想法是:帅。
省略的形容词是粗口。
模特与画家有过一面之缘,虽然这一面大概持续了要画完一幅肖像那么长的时间,也仅是一面而已。
夜久画中的灰羽,更有种带上了画家自身看法和表达的不一样的帅,而夜久,也因为画好了知名模特,出名了。

2016.1.2 蜉溺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