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一个双向暗恋→在一起的小甜饼

蝉鸣遍树,空调装在外墙上的设备嗡嗡嗡嗡和着偶尔掀起一两片蔫蔫的地叶又断其肢残其骸般将他们卸下去嘎吱嘎吱的无声热流。

酒精的作用是奇妙的,刚灌过一瓶浓度颇可观的酒,大地竟提议要来一场国王游戏,连清水学姐也没有反对。
于是,轮到日向叉腰直指影山“哈哈哈白痴我当上国王了你还不任我差遣?!”也没什么好奇怪了。
影山瞪着他,半晌终于说话了(他忍回去一个嗝),“你过来。”
“你叫过去就过,我不是很,很没有面子?!”然而,影山隔着酒意杀伤力仍然不减的一个眼神过来,日向一个激灵,立刻不受控制地虚浮着脚步走了过去。
“你想差遣我做什么?”
“……和我剪刀石头布,输了答应我件事…呗。”
“来。”影山那股热气冲上了脸,此刻红得不像话,日向虽然也是差不多的蠢样,但他看不到,所以还以为自己抓住影山出糗了偷偷地笑:“来――”
日向输了。
“三盘两胜!”他立刻反应过来,抓住影山要收回去的手,耍赖道。
“我没,有赢。”影山看着他的手,他的视野有些模糊,潜意识觉得我想“听到他的要求”,于是也耍赖道。
“是!对!你输了!嗯,我想想,让你在这里跳肚皮舞?”
“啊啊啊痛痛痛我错了错了,影山君,真的,抱歉!(双手合十虔诚低头)――但是你总得做点什么吧?嗯?”日向本来低着头闭着眼,说到最后突然抬了一边的眼,露出老奸巨猾的笑p.s.自以为。
“我知知知知道了!小夏!你来下命令!”
“诶?”
“啊啊――日向快点,真是的,我们要开另一场咯?!”
“是!那么……”小夏伸长两条手臂闭着眼转了个圈,晃了一下不小心撞在了清水身上,她小声道歉后边说边睁开眼,“你们两个接吻……??!”
两只小小的手指,恰好指向了快开始掐架的影山和日向。
“小夏,是谁教你这种东西的?!”
“为什么小夏会在这里?”
小夏指着一脸圣人模式开启、双手合十眼神无焦距的田中,“大哥哥说这个游戏很好玩,嗯,还说小孩子不能碰酒不然就会变成你们这样,还有,”她憋着脸想了想,“如果轮到我来当国王,这么做的话就请我吃糖!”
说完她大概是忘了刚才一瞬间的强烈不对劲感,开心地迈开小小的步子想要追上被大地追着打的田中:“大哥哥,给我糖!”
清水不放心小夏,跟了上去,而刚刚迷迷糊糊地醒了酒的西谷看见清水出去,条件反射地也跟了上去,在旁边一直照顾西谷没注意发生了什么的旭一脸茫然又担心西谷,连忙又跟了上去。
屋里于是剩下月岛、山口、菅原和影山、日向。
“啧,两个笨蛋快点笨死在一起算了。”月岛拉上耳机,丢下这么一句话,走了。
“你说什么?!”
“月,等我!”
“这里交给你们了,对了,游戏还没结束哟。”菅原默默地收拾完他们落下的东西,关上门还能感觉到他促狭的笑意。
……
蝉鸣遍树,又一夏。
影山和日向奇迹般地在一起了,相关人士仍然没有谁知道那年夏天乌野排球部在餐厅包下的一个小房间里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供推理的只剩下几个不同证人的关键词“餐厅该时段监控录像不翼而飞”“隔壁传来的呻吟”“面红耳赤走出门口的两人”“沙发上不明深色痕迹”。
“然而,真相其实是两人都是初体验先是磕到牙痛得大叫狂灌酒想麻痹意识再来一遍结果后来太投入收不住涎液慌忙洗了沙发准备出门觉得太丢脸了就把录像调包了。
“所以,严格来说,十八岁以前,他们都会维持‘雏’态。”

meiyoule

7.6(手稿在6月尾) 蜉溺袭
写的时候觉得很爽很萌啊…
结果
当个小甜饼吃了吧,谢谢
好 那我回关了(滚你丫的这么随便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