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国产电影赏金猎人同人

后续by蜉溺袭

    拉郎配,我有罪

    李山从瘦削有力的背伸手揽过去,拍了拍王博宥脸侧,强迫他看向自己,那人果然看了过来,只不过不情不愿。

    “大哥,我知道你跟她逢场作戏啦,为了她给的一大笔钱嘛,”眼睛往后瞟同时抬抬被捆得酸痛的手,“放过我好不好?”

    “不好。”李山低头,原本揽着那人的手瞬间攥紧他乱动的手指,伸臂把王博宥拉入怀,声音有点闷,“我不喜欢钱,你知道。”

    “我知道啊,你要什么?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啊,放开我啦大哥!”想自行松绑的小九九被发现了,李山边在脑子里拼命地转就是拉不亮的灯泡,边几近没脾气地回忆,李山是怎么变成这个鬼样的以及,还能恢复正常吗?

    那时他把自己塞进这个什么都看不清的小黑屋,徒留一盏灯立在像是桌沿的地方,又抱又亲又掐又咬,骂不听劝继续,像是性情大变又像是原该如此。

    性情大变不至于,原该如此便是恐怖!却最接近真实。

    会说出要什么我都给你那就是无数机灵都抖光了啊……

    李山:“我不喜欢钱,我喜欢你。”

    王博宥:“是是是我知道……?!”

    “所有钱给你,你帮我消毒。”看来占尽了金主便宜之后这人还老大不乐意了。

    王博宥大概是心大,又也许是为了转移话题,突然窃笑:老大被嫌弃了?!然后脱口问出:“消毒?怎么消?”

    他有一种很强烈的自己关注对了重点的感觉,同时,笑容收起——也有一种极其不祥的预感。

    “这样。”

    幽暗的室内,只有两个人,一盏灯在他们眼中映出对方,真实又虚幻,一室不静,唯有那不是借位的深吻里浅浅的水声。

    王博宥觉得,狗是人类的朋友,所以他现在真的需要找点什么别的来日一日。

    趁那人投入过度,王博宥挣开李山的手,这辈子没这么快过地解开他绑的绳,用吃奶的力把他推开又被他轻而易举地制在身下。

    “宥哥……”

    这人前辈子绝对是只小狼狗。

    这是后来,在王博宥被人弄得快神智不清前的最后一个认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