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YURI!!! on ICE/维勇/第一人称,慎

只是想说就算他这么会撩,他对小yuri也是真的。


哟,我是Victor~爱好是花式滑冰,最近多了一个新爱好,那就是小猪。

小猪似乎以我为偶像,在他外出训练时我因为要替他取东西进去过他房间,那真是……太可爱了XDDD

在一个隐蔽的角落我发现了一个露出一角的文件夹,本来没有想过要窥探别人的隐私,而且看他是想要把这个东西藏起来就弯腰帮他塞回去,但近看才发现那海报太熟悉了,就……顺手一拉?XP是一叠海报,上面有贴过的痕迹,就像几乎遍布他房间墙上的胶痕。

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得那么详细?那是因为我把海报拉出来看过,为什么?

那上面全是我。

(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感觉得到有人会知道我想对他做什么了,嘘,别说出来,会吓到他的=)

而且他的反应真的,我不知道别的男人面对因为自己而害羞的男孩子是怎么样的,反正对于现在的我,他初始那些青涩到极点,榨了汁绝对又苦又酸的反应,是我每天偶然想起时回味品尝好几遍的佳肴。

我也算积攒出情史来的人,拥有自我判断力的同时也明白小猪对我是什么样的心情,嗯,这是对于为什么到现在我都还没介绍他是谁,是做什么的的解释。

因为,他是我的。

^_^

10.22 蜉溺袭

XP把屏幕往右侧一下是一个吐舌贱笑的表情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