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0125上

狗崽|0125上(狗子还小,目前通篇用小奶狗代称,不喜勿入……

面包出机,牛奶热好,小喝一口,打开手机。

屏幕上赫然出现的妖狐,穿着睡袍,打了个哈欠,为了表达“失礼了”还微微颔了颔首,而后笑着打招呼:“哟,可爱的小姐姐,你又来看我了~今天晴转阴,要注意保暖噢。”

输入“我说过很多遍我不是小姐姐,是大哥哥,你今天想穿哪件?”,小奶狗就着面包机咬了口面包,烫得仰头哈气,眼角却瞟向屏幕,一刻也不肯移开视线。

“好的小姐姐,嗯,随你喜欢?”

“那就平时那套吧,围个围巾,”小奶狗三两下塞好面包跳下座位去洗了个手,擦干净以后回来看见他已经穿好了,嘴唇微微抿起。

“别撅了像个小气包,”妖狐在扇后微笑露出个嘴角,夺人心魄的眼愉悦地眯起,“我现在请你帮我穿好不好?”

嘴角不自觉扬起,指尖已经划过那人身上,却说:“不用了,冷。”

“好的吧,那今天玩什么呀。”

“换衣服。”

“……”

“开玩笑的,你跟我讲你的故事吧。”'扳回一城了',小奶狗终于有点像是这个年纪的孩子,为了这样的想法而窃喜,眉目惬意地舒展。

“我是妖怪,给你讲妖怪的故事?”

虽然妖狐并不能看见屏幕前的人,但这个养成游戏软件的核心是高度发达的智能技术,他可以根据“主人”的话作出最合适的反应,像刚刚那样知道他的“主人”在撅嘴,也是根据之前小奶狗和他聊的内容整合计算,分析出他的性格才能做到。所以,小奶狗想,他的妖狐可能“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而在心里无奈而宠溺地笑着,却不显露。

虽然只是他的想象,但光是这样的想象,已经让他止不住流露笑意。

“小姐姐?这么开心?”现在又是通过和屏幕接触的指尖颤抖的幅度感知了。

“你讲。”

“那小生就给你讲讲大天狗的故事,日本三大妖怪之一,小姐姐不要吓着哟。”

小奶狗心里一颤,没有动。

“传说这大天狗啊……”妖狐含着笑意侃侃而谈,他讲故事时并不爱卖关子,因为博识而又擅长讲得有趣所以没那个必要,也是这样,让小奶狗哪怕他讲的自己都知道(毕竟经历过),也为这份了解和探求他细微的表情变化而听得入了迷。

但是妖狐果然是妖狐,很狡猾。

“你觉得,他怎么样?”

“嗯?小生来评价的话,就首先是脸了,小姐姐可不要偷偷笑我,哈哈。”

“说。”

“小生觉得,大天狗并不像传闻那般丑陋吓人,丑陋吓人的,应该是他的面具。”

“……为何?”

“因为他气度不凡,让小生……为之折服。”说这话时妖狐狡黠地眨了眨眼,那一刻小奶狗竟有自己真的在和他对视的感觉——那是真正一双夺人心魄的眼。小奶狗醒了醒神,迫不及待地继续。

“我也这么觉得,还有呢?”

“没啦,小姐姐,你这么喜欢他,就没想过小生高不高兴?”

是啊,又是智能,智能计算出自己“喜欢”大天狗,让他对自己“喜欢的人”表达好感来讨好自己?虽然满足,但也总是想着,会不会得到那只狐狸自己的,真实的反应。

答案显然是不。

小奶狗挫败地咬紧下唇,“谁跟你说我喜欢他的。”

“我提到他的时候你下意识地不出声,难道不是在紧张?话说紧张又期待的小姐姐我还没看到过呢,竟然是因为别的男……妖?小生不高兴了,需要小姐姐好好哄哄。”

可恶,该死的智能,怎么能这么……真实。小奶狗心里像有什么在挠似的,舒服又折磨,想抓住,又想放任。

“你想我怎么哄?”

“告诉我,你只喜欢我。”

“我只喜欢你。”

“哎呀……小生太高兴了。如果小姐姐能只看着我,我就更高兴啦。”

“那你也要只看着我。”

几乎是同时,他这样回道。

小奶狗什么时候爆过这样的手速?

“是,小生答应了你的,就一定会做到。”

“那你过来见我。”

“我现在就在见你呀。”

“你自己过来,不要屏幕。”

1.25 蜉溺袭

还是产出了……我也好想养一只狐崽^q^

小奶狗是人,前世大天狗,现在只是个拥有记忆的孩子,只是孩子,心智会稍稍成熟些,长大才能完全接受自己前世的身份,现在只是孩子(重说三)不过没有前世和妖狐在一起的记忆,但还是妖狐迷弟。

崽崽日常撩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