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薛晓|(现代paro/前世梗有/警察x犯人/段子类/BE注意)

晓星尘的声音缓缓的,淡淡的——

“薛洋,受死吧。”

停顿处隐现一丝颤抖,十分抑制、不易察觉的。

“别这么着急嘛,警官,我们来玩个游戏如何?”

薛洋不待对面的人回答,就捡起地上的手枪,抛给晓星尘,“左轮手枪,玩过?”

“见过。”

“那行,开枪吧警官。”

“嘭。”

“诶,你觉得我不会让你死还是怎么?这么果断?”

“闭嘴。”晓星尘伸手抛起手枪。

“行吧,这种性格也很对我胃口。”薛洋挑嘴角笑,对额头开了一枪,扔回手枪来。

“你……”没有想到这种时候他还在说浑话,晓星尘顿了顿,似乎在平复涌上来的热度,随即以要对准薛洋喉咙似的力道与速度开了枪,扔回去。

“哈哈哈哈。”薛洋接稳即开枪。

“薛洋,为什么?”在接过手枪之后,晓星尘问道。

在处理这件案子的时候,他掺了私欲。甚至一个警官,陪犯人玩起这种赌命的游戏,只为一搏,希望搏中了,就能不冲突自己的私欲和必须扛起的责任;这种不带威胁的询问,也跟拷问不同。

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企图为对方的犯罪,找借口。

然而没有听到回答,他便倒下了。

“不为什么,伤我,偿命。”薛洋的表情似乎逐渐冷硬,又柔和下来。

他走过去,从那人颈后伸过手,轻轻地将地上的人揽入自己的臂弯,在他额头上亲了亲,又亲到绷带的凹陷处,忍不住往下,在鼻尖舔了舔。

在晓星尘的唇上落下吻的时候,薛洋细细地舔舐他的嘴唇,再缓缓地顶舌撬开,探入一伸,随即肆虐所有的角落,闭着眼睛,柔和到极点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他在进行怎样一场急风骤雨的掠夺。

吻逐渐深入,他越来越觉得……不够。

非常不够。

然而楼下的响动还是阻止了他扯开晓星尘衣领的动作。

“道长……我把我最喜欢的糖给你,你把灵魂留在我的梦中,好不好?”

最后额头抵在晓星尘额头上孩子气地蹭蹭,享受完短暂的情人般亲昵,退开一点,他迅速抓起地上的枪,对准额边开了一枪。

“嘭。”

晓星尘醒过来。

他躺在地上的手只触碰到一阵湿粘,他不得不在那触感中用力撑起自己,起身,稳住身形,缓缓迈步,走到血腥最浓重的位置。

他想起刚刚从手枪射出的触感。

那是一颗软糖。

而他由于靠近额边冲击力和枪的爆发力,暂时昏过去。

准确地摸到已经冰冷的躯体,他的手微微颤抖,再伸到脖颈附近,寻找到肩膀,随即用力抱起这具尸体。

“好。”

end


5.1写,5.7发布 蜉溺袭

看官们有什么看不懂的请留言,有什么想说的请留言,没什么说的留个标点符号也好?(……)

另外bug也不要敲砖……敲也轻点……(趴好

5.21修,上个星期写的吻戏……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