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博君一肖/流浪


流浪
简介:王一博和肖战的流浪
补充:九岁1博和十五岁小赞
沙雕AU
流浪Paro
没错因为太好嗑搞起了rps
但是就是一篇兴趣使然的沙雕而已
*手滑癖请点此处滑过

“哥今天我们去哪儿?”
“数数钱。”
“钱不是在你那里吗?”
“……啊糟了!我们的钱好像被偷了。”
“战哥——”
“诶诶诶没事没事,我们去给他劫回来。”

王一博跟在肖战后面,走了几步,顶着个背。王一博:“?”
肖战:“嘘。”
肖战把王一博轻轻推到没拐进巷子口的墙边。
王一博捂了嘴,但他战哥没让他别看,于是还剩那只手扒墙伸脸。
哎哟,暴力。
这么想的他津津有味地看着。
照样是血沫横飞拳打脚踢,怎么肖战动起来就是闪转腾挪,别人接起招来就是不如投降呢。
一博是个喜欢跳舞的孩子,对四肢灵活的人特别有好感,按他的话讲这是因为这类人让他有与之切磋的欲望。
这是种对一博来说特别重要的欲望,因为他是个不会输的孩子。
而不会输的一博延续常胜奇迹的秘诀正是斗胜欲。
这点肖战还蛮清楚的。他蹲在躺尸的扒手旁边扔着钱包玩儿正在想哪里有电话亭可以打120,发现一博还在看,招招手让他过去。
“这里呢,是人身上被攻击最疼受损害最大的地方;这边只会酸不会痛。你要应急呢可以打这儿,有信心一击得手呢就打这儿。听好了一博,要有效率地解决你的一切对手哦。”
“这里吗?”
“对!”
“还有这儿是不是。”
“答对啦,一博好聪明!”

虽然肖战打人不打脸,小扒还是痛得脑袋应击弹起无数次,让人想起打地鼠游戏里把头伸出来却因为机器故障头塞不回去的地鼠。暴行的全程里小扒的眼睛只睁开一秒就闭上了,原因无他,这两个人简直就像主治医生在给正学解剖的助手讲解部位和切割经验的语气和神情……可谓闻者冒汗见者落泪。不想当扒手了好想回家。

接受了此生难忘的素质教育的小扒终于上了救护车。
“哥我们现在去哪儿?”
“数数钱。”
“我说我数数钱。”
打开钱包,两人探头,沉默。
兜里静静躺着一元硬币。
To be continued……
“打住!不能啊我们今天得吃饭啊!”
这么说着的肖战,视线缓缓移动到王一博身上。

To be continued……
开玩笑的。
“一博,一博哥,一博哥哥……”
139cm与170cm的巅峰对决……啊不,是139cm单方面纯虐170cm的奇妙戏码就此展开。王一博脖子挂着60kg的肖战,勒得眼神迷茫不知前方何方,依旧头也不回地在人行道上奋力迈步。
“你就去跳个舞嘛!我给你伴奏啊一博儿……”
王一博意外地刹住了车。他转过头,眼睛亮得像有笑意,“真的?”
“你哥什么时候骗过你。”肖战一见计成,开心地由1米39回归1米7,拉着一博找了个淋不着雨也晒不着太阳的地方就准备开张营业。
他掏出了一副眼镜。
一博不解,“你戴眼镜干嘛?”虽然很帅。
“你不知道吗,现在这种文质风尘的形象可值钱了。”
“那你想我跳什么?”
“你会啥。”
“你说就是。”
肖战想了想。他见一博都是跳街舞,其实发育没到那年龄伸展不开会少点儿意思,特别男生这年纪长得慢,虽然一博比较有天赋,跳起舞来架势很足,但肖战平时也就是看着玩儿,要说让人有掏钱的冲动……一直有在练舞的一博条件很明显是够的,也许跳女团舞……
“行啊,那你唱女声吗?”
一博淡定。
“呃,这个……”肖战一时想不到要唱什么歌,虽然更主要的是他一听到要唱女声就怂了,“女团舞都是女歌手的歌啊?”
“我想听女歌手的。”
靠,玩你哥。
略略略打我啊。
一大一小眉来眼去有来有往的好不热闹。
最后肖战因为剪刀石头布比输,开始练歌。
因为这种节奏快的歌突然唱起来还挺尴尬的,他只是开一点点声音半清唱,一博则是扒视频中。
他们都有表演经验,边商量边练习的过程中旁边的人也慢慢多起来,加上两位长得实在养眼,还没正式开场,钱包里就传来叮铃铛啷的声音,虽然投入的两人并没有注意到,而且最后因为王一博不知出于什么缘故对着肖战笑了一声“就很干”,肖战是怒起转而跳舞的。
两人对着battle。不过因为术业有专攻,而且不怎么尝试跳舞的人手脚会没那么放得开,差距很明显。但是两人统计收入时发现里面的钱不单可以下馆子撮一顿好的还可以去青旅最便宜的单人间凑合一晚。于是肖战开始疑惑会不会有人是单冲着肖战现学的这段相较于一博而言生涩许多的舞来,虽然他们没有讨论出答案但是一博对下一次的街头营业表示了拒绝而肖战对他的意见表达了尊重。
“哥,接着去哪儿?”
“一博儿,你长大了,你要学会自己决定自己的方向了知道吗一博儿。”肖战语重心长。
“噢,那儿有个大排档,我们过去吃饭吧。”
“……好嘞。”
8.5蜉溺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