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假如雄英“拯救人质危机测试”有一项是录制轰爆少儿不宜广播剧

对话流


很沙雕


当原著轰爆拿到同人轰爆的剧本


OOC


单箭头→双箭头


如果闷骚喜欢一个人,在借荒诞得说不出口的台词来表明心意时,也许会比一般人要勇敢得多。




“开始吧,爆豪。”


“吵死了。……(不情不愿举起杆子划拉)喂,你裤子掉地上了。”


“喔,帮我捡起来晒一下好吗?”


“啊?你说什么?——喔。(重音)”


“录进去了喔,重来一遍,爆豪。”


“……喔!”


“宝贝你真好。(毫无障碍,语气亲昵)”


“……热死了滚远点好吗。(语气亲昵)”


“我觉得好冷,今天下雪了。”


“那你穿衣服啊,刚从床上下来就出阳台不冷死你才怪,给我滚回房间!”


“爆豪不一起回去嘛?”


“(为什么这家伙撒起娇来这么熟练???)我晒衣服。”


“我和你一起吧。”


“喔,你很闲啊?那交给你了。(爽快)”


“……你都晒完了?”


“嗯。”


“饭很快好了,限你十秒把衣服穿好!光膀子就算了还tm光腿……用个性取暖也只有半边暖啊(噗,咳,……没忍住)”


“一起做。”


“(这家伙在粉丝眼里是有多爱撒娇?)随便你。(不过看起来,从善如流啊靠)”


“爆豪,我的内裤不见了。”


“哈?那条黑色的不是你的吗?”


“那你的呢?”


“……扔了(咬牙切齿)”


“为什么?”


“啊?都让你把老子内裤脱下来再……(摔台本)混蛋随便怎么搞我不录了!抓人质威胁这么小人的招数,喂——有本事过来单挑啊!保证在你的子弹飞出去之前先让你的头飞出去……”


“爆豪,记住,你是英雄。就算对面是什么耻辱塗的后人羞耻塗,他有人质在手上,一切仍以人质的安全为重。(百米开外的导演)”


“………………都让你把老子内裤脱下来再做了,半边混蛋哟……”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做好了,去外面等着!你在这太碍手碍脚了。”


“喔。(手揽着爆豪没动)”


“……(肩上挂着轰走出厨房,两个碗被重重地砸到桌上)吃吧。”


“爆豪真会做菜呢。(唆面)”


“你吃得也太快了吧??可恶(一起唆面)”


“我吃饱了。”


“我吃饱了。”


“我去洗碗吧。”


“喔。那我去……”


“爆豪?”


“洗你的碗去!”


“喔。”


“爆豪,我进来了。”


“等着!过十分钟你再来!你敢开门我就敢给你轰出去(窸窸窣窣)”


“(更好奇了)爆豪?(开门,看到爆豪趴在床上自己扩张的语气)”


“这是……新年礼物(超·快速语流)(把手指伸进水瓶里捅来捅去的声音)”


“爆豪!(欣然收礼的语气)”


“Cut! 辛苦了!”


“喔……你·也·知·道·吧……喂,导演喊卡了,起开啊!”


“爆豪,和我演恋爱戏,很恶心?”


“那是当然了!”


“我知道了。(坐起来,低头不语)”


“喂,我知道你也不想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被嫌弃了,装什么可怜。”


“我没有嫌弃你。”


“……”


“是这个剧本,我非常开心。”


“……”


“如果我是这么想的,爆豪你呢?”


“为什么我非得因为你这家伙改变想法不可啊?!”


“(低头)”


“啊……烦死了。这个剧本太烂了。别的……勉强可以接受。”


“恋爱的?”


“……嗯。”


“爆豪……”


“只是剧本而已!你远点——喂!混蛋导演,人质放了吧!”


“嗯,而且你和轰焦冻两人的危机测试都通过了,恭喜。”


“喔,这么说,你准备好了对吧……”


“???”


“乖乖站着,让我揍到舒服为止!”


“我突然想起来……家里有点事。”


“后面还有那么多学生没测呢,难道你想告诉我,只有我和半边两个人要过这个烂鬼测试?!”


“我突然想起来……校长找我有话说!”


“喂!……嘁,溜得倒快。”


“爆豪。”


“啊?”


“我喜欢你。”


“……”


“我想追你。”


“……你脑子没事吧。”


“没事。”


“……”


“可以吗?”


“……随便你!”




3个月后,轰焦冻成功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020.1.1 蜉溺袭

感谢收听轰爆love love广播剧!下期再见!(meiyou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