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义炭/抱

*看了200话图透的产物,没看的朋友慎点*

鬼灭学园paro 前世今生paro

又糖又刀又沙雕


“听好了,我们等会儿从这边翻出去,炭八郎,你的任务就是拖住那个很强的家伙!”     

“可是我……”

“炭治郎,要好好守住喔!我和小祢豆子的未来!”

“不,善逸你只是去买个面包而已吧……”

“??不许用‘一个面包’来形容炒面面包!!!你看不出豆子有多想吃吗!!!你还是哥哥吗!!”

“我知道了……”炭治郎心里一酸,祢豆子从来不会为了想要的东西和我撒娇,我都已经不记得她上次这么想要一样东西是什么时候了,如果善逸说的是真的……想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做什么的善逸亢奋而不讲理,而他也不想阻止——由他去吧,回来再把钱给他。

“那么伊之助呢?你不是一直觉得富冈老师很厉害的吗?老师上课的时间出去这真的好吗?”

“哼哼,这是我和他决斗的第一步!”

“哔——”口哨声如一道惊雷,两人马不停蹄翻墙出校,炭治郎连忙嘱咐了一声“注意安全!”之后才发现,事到如今他也只好先拖住人再说了。

但是……他从来没做过这种事啊!该怎么做才好!

炭治郎焦急而冷静地思考起来:富冈老师的体能抵得过他们三个有多,为了不让他追上,首先就要阻止他看见他们离开的方向,也就是遏制他的行动加上屏蔽他的视线,那么……

炭治郎突然全速奔跑起来,与高速冲刺时爆发巨大动量的义勇在拐角迎面撞上。

——没有成功把人扑倒,但是他如同拍卖官第三次颤抖地喊出从未见过的巨额之后砸下的成交槌一般坚定而紧迫的脑门撞上了义勇的前胸,感觉富冈老师着实退后了几步。

松了口气。

因为太实诚,炭治郎的头槌没办法对无辜的人使用。

只好退一步,撞胸了。

此时此刻手死死摁在了炭治郎背上的义勇:“……”

因为他是从很远的地方一路冲刺跑过来的,不牢牢按住炭治郎,绝对会把他撞飞。

但现在这个情况,怎么看都很奇怪。

为什么他下意识以炭治郎的安全为最优先进行考虑呢?明明鬼鬼祟祟计划翻墙的学生一个也不能放过才对。

就算把他撞飞出去,这个年纪的孩子身轻体健,肯定有办法让自己不受伤,但他……在想到炭治郎会受伤这个可能的一瞬间就暂停了思考,几乎算是本能地抱住了炭治郎,甚至因为这样,自己被撞退了几步。

但是,教师这么紧紧地抱着一个学生,不就好像变态一样吗……

义勇立刻放开了炭治郎,就算不刻意做什么他的脸看上去已足够严肃,于是他脱口而出:“这样很危险!你知道你家里人会担心吗!”

……

不对劲……我是想要训斥他包庇违纪行为的……

“我知道了老师,对不起!那么我先去上课了!处罚的事等会儿再说吧!!”

炭治郎带着微笑从义勇身边离开,然后,全速奔跑!

一方面他真的快迟到了,另一方面,他心跳过速,必须得赶紧离开这种可怕的氛围才行。

肯定是因为太害怕富冈老师了!

 

“这次真的不可以,善逸,伊之助,我做不到!”

“求你了炭治郎,爷爷给我送了一个蛋糕但是被挡在门口了……呜呜呜呜我好想他呜呜呜呜呜……”

“善逸……”

“上学太无聊了,我去找我的朋友玩!”

“伊之助!”

“哈?你是说外面那几头猪吗?”

“吵死了,小纹小八是特意从山里过来找我的,不能让他们就这么回去!”

“!!原来是要招待朋友!我明白了,你们去吧。”

“喔!交给你了!丹八郎!”

“……炭治郎你这个样子说实话我很害怕啊喂!算了,那我们先上去……”

“哔——”

“了!!!”

“嗯!交给我吧!”这么说着的炭治郎助跑了几步,心无旁骛地冲迎面而来的义勇飞奔过去。

但这次他却在撞上人之前停住了。

义勇精准地按住了他两边肩膀。

然而视线对上,他却不知道为什么松开了手。

被卸了势于是也就没去收住冲力的炭治郎,支撑点瞬间落在了他胸膛之上。

这几乎可以算是一个平和的拥抱了。

……

“富冈……老师?”

义勇把他扒开,再一次义正词严,“这样真的很危险!……你能保证翘课那两个人的安全吗!你来上课就是为了给他们打掩护吗!”

还好终于在又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人身安全问题说教之前拐入了正途。

炭治郎却好像松了一口气,“我知道了,老师。这次是我的问题,我有事想让他们出去帮我,但是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对自己的安全负责的!请您处罚我!”

是炭治郎矛盾还是他自己呢?明明是这么清澈明亮的眼神,他却一下就看穿了他在说谎。

“……嗯。”

直到炭治郎走到很远的地方,义勇都还在看着自己的手出神。

 

“那么,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你们去吧!”

炭治郎又一次飞快地奔向义勇,这次他被牢牢地接住了。

“?”

从肩膀上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度,炭治郎突然发现,这个人身上的味道……很悲伤。

于是他的手穿过义勇身侧,放在他背上,还有透着淡淡寂寥的后脑勺。

就像安慰哭泣时的祢豆子一样。

这么想着,他才知道自己的肩膀浸湿了。

第一次听到富冈老师哭泣的声音。

没有太多表情的富冈老师,为什么会有这么沉重的痛苦呢……

炭治郎发现自己的泪也落了下来。

“已经没事了……”

一如既往的温柔包容,让义勇在一瞬间泣不成声。

炭治郎手足无措,他想起自己的妈妈,在他生病的时候,妈妈会亲吻他的额头,脸颊抵在上面怜惜地涂抹上自己的温度。

他没有富冈老师高,所以……

突然被拉开的义勇,突然被轻轻地亲了一下。

随即把人抱入怀里,摁在墙上亲。

炭治郎僵硬了一瞬,在那个瞬间,他突然意识到,也许之前心动过速,并不是因为他害怕富冈老师。

业务不熟练的义勇只是一味地确认着炭治郎的存在,他的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下来沿着皮肤交汇在唇隙,他感受过无数次这个咸涩的味道,只有这一次,落下了另一个人的温度。

他们哭泣着拥吻。


3.28 蜉溺袭

还不许在平行世界HE么!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