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影日·热雨(片段)

热雨

影日两人读大学的设定 因为刚好各自熟悉的人里面就对方考上同一所大学,那个大学又刚好离两家都比较远,所以就只好一起在那附近租了个两人间,打打小排球,(划掉)过过小日子(划掉)

宫城县境内气候整体为太平洋沿岸气候

太平洋沿岸气候区:受海洋影响,夏多雨、酷热、多雾,冬暖,多受台风影响

我不管,我就要写夏天的暴雨!



这雨来势凶猛却持久不息,而走廊的栏杆只到人的腰高,截不住的雨点斜着狠劲儿砸下来,没有雨刮器的窗户不一会儿就一片水淋淋,水淋淋接着水淋淋,从墙壁滑下,又和走廊上的雨水汇成一滩。

本该是吃饭的时间,某俩人却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关在了自己的小破屋。

本来这两个人都走到门口准备再次进行内容为“谁先到达食堂”的比试,结果正在燃烧的铁血却被这么一场声势浩大,速度迅猛,水量粗长,堪称灾难的暴雨,给注水撑炸了。

经过影山的分析,他们留在这的理由有几个,正当得很:

……………………

笑完一怔,咳了咳站起身来就往回走。

我在干嘛?!我到底在干嘛?影山坐上自己的床,陷入沉思。

他们这小破屋真如其名又小又破,一卧室一洗漱间一厨房,剩下那点空间要真这么想称为大厅,那就这么叫也没问题,如果不介意那既没电视也没沙发唯一能坐的只有小木椅的话。

而卧室里,统共两张床,床下附有抽屉,装衣物和床单;一扇窄窄的窗位置刚好,要是风大的天把窗打开,保准一室清凉;由于刚刚那条还有两人夏天不下雨就外出训练的关系,室内也没装空调,就一架台式风扇在晚上开开;电脑什么的没人在这方面有太大需求就压根没买。

总结,苦行僧。

不过…刚刚那样幼稚的做法自己也…并不讨厌?影山正试探地想着,厨房里日向气急败坏听在耳里又无比可爱的抓狂声就清晰地传了过来,影山强忍不断外泄的笑意,又看看指间沾的调到一半的蛋黄汁,突然低头凑前伸舌舔了上去,任那鲜美的味道蔓延,不由一啧,明明是个笨蛋,还真像个贤惠的小妻子。

“……”被自己心血来潮的想法吓得又是一怔,随即脸慢慢红了。

总结,幸福的苦行僧。


―Maybe·完―



我还不想完!我想让他们玩飞!行!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