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杰埼/相恋十年三十题/深夜60分?

*相恋十年三十题作者wb@世囍_
*CP杰埼 强行老夫老妻,这样有很多他们现在不会做的事情都可以放开了写(wait
*如上一条,私设也是多,可接受请往下

1 习惯性吻别。
虽然每次都是杰诺斯主动的,但他表示由被埼玉老师揍得没身可遂到看清楚埼玉老师微红的耳轮都还安然无恙,已然知足。
2 压力爆发。/感觉迷茫的时候。
“杰诺斯,谁会在意那种事?别人怎么看由他说去,这种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是啊,我的老师,浑身上下无论哪个地方都是那么的强大,强大到不可思议。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说你,是不是看我有点太多了啊?!我要收费咯!”
“抱歉老师!”又是一沓钞票放在桌上。
“哦!那你看吧^^”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杰诺斯总是能以刚刚好的速度抵达老师指定的限时减价卖场。
5 发现信件盒子。
这小子,自己有那么多粉丝来信还不准我有,啧,藏了这么多……唉,原来我也是有真爱粉的人。
(杰诺斯os:虽然不想老师看见他众多的粉丝来信,但是却也不想销毁它们,因为老师曾有过一段那样的时期,这些粉丝来信对于他来说说不定会成为温暖的回忆,要尊重老师的意见。不过老师是我的,所以还是藏起来好了。)
6 睡前故事。TheStory of…
老师有力气讲的话我会告诉你们的,不过现在是运动时间。
凭什么是我来讲?喂!混蛋嗯!……
7 酩酊大醉。Cheersdarling
是6的起因
8 冷水澡。
看见因为热水器坏了嫌麻烦而冲了冷水澡的老师,杰诺斯毫不犹豫地调整体表温度抱了上去。
“啊?我不觉得冷啊。”
“偶尔在我面前示弱也可以的,老师。”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冷啊…喂你不要突然降温哇啊这都零下不知道多少度了吧喂!…”
“好了,把温度升回去,……”
“……借我靠一下…。”/////
9 初见回忆。
埼玉老师救了我,被库斯诺博士救过的这条性命,然后那一天又被路过的埼玉老师所救,在我的眼里,埼玉老师是那么的强大,而我却已经数次大意过头,两个人的差距是那么的悬殊,但为了复仇而追寻强大力量的我来拜埼玉老师为师,虽然一开始老师对我没有什么兴趣,但是由于我的坚持老师还是答应了做我的老师,在那之后
“可以停了吗?吵死了闭嘴!←这就是我对这个家伙的初见回忆。”
10 你的手还是那麼冷。
“在夏天简直是极品,再靠过来点,杰诺斯。”
11 Follow Me./惊悚
埼玉抱着杰诺斯的头,根据他的指引来到了库斯诺博士的实验室。
12 没有言语的夜。
有时候,老师已经睡下,杰诺斯就会在一边痴痴望着,良久才缓缓睡过去。
13 旧疾复发。
又来了…喝得酩酊大醉的老师……啧,那副样子真是不想让任何人看见啊。
14 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工作探班。
“喂杰诺斯,便当做多了一份,不要可以分给别人啊。”
提起被简单包裹的便当,埼玉把它抛向那个地上躺着的家伙。
15 第四次晚归。
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埼玉老师………(省略埼玉老师×n+摔门声)
16 Hello Stranger. /一时兴起的419 PLAY
"Hi…"
"Bye."
17 从backkiss再开始。/享受你的亲吻。
诶灯怎么突然关了。
18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那是我的。”
19 说不出口的情话。
“埼玉老师,我爱你!”
“知道了。”
我也是。
20 Road Trip. /公路旅行。
我可没有那个时间,养活自己都是问题。
我可以养…
闭嘴。
21 人群里你的气味。
找到你了,回家吧。
是,老师!
22 被忘记的纪念日。
今天可是,老师语录正式启用的纪念日啊…
……
23 逃家。
那是我的家我为什么要逃?
那是埼玉老师的家我为什么要逃?
24 如果我死去。/BE妄想。
两位好像都是不死…
25 我们的猫跑丢了。
不养猫。
猫都不亲近我。
猫如果亲近了埼玉老师我会很困扰(认真)。
26 瞒著你抽烟。
两位都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27 秘密抽屉。
啊老师你不能看!那里是我存放关于埼玉老师的珍贵收藏的地方,比如至今没舍得吃的那根薯条,比如老师的[哔――],再比如老师的[哔――],还有[哔――]……啊!
28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请埼玉老师为我吹一次头发!
哦……
杰诺斯,幸福卒。
29 讨厌却爱著你的一切。
这题不适合他们
30 迟来十年的告白。
“杰诺斯,我也爱你。”

16.2.10―2.11(奇怪我明明只用了一个小时?) 蜉溺袭

强行老夫老妻
一口气(。
要到三十题作者的授权了ww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