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忘羡X花滑(年下师徒(可以忽略的设定

彼时他正陷入瓶颈。

这个人突然就说要来当他的教练。

估计是觉得用说的麻烦,实力可以征服他,他看着这个人慢慢滑入冰场。

屏息静气。

惊艳。

不得不说,冰上是他的世界。

他被征服了。

这个人无时无刻不撩。

然而他被撩动了。

这个人说他作为花滑选手过于冷漠,而他来是兴趣使然,为了将他的冷漠挖了带走。

他不知道什么是冷漠,只是觉得他能留在这里就好,理由不重要。不过。

来是为了?那完成了目标就走?

呵呵。

他开始隐藏自己。

然而一缕一缕因这个人而外泄的愉悦,像蛛丝细不可察却能在微光下暴露。

这个人消失了。

在他获得青年组冠军那个晚上,在他带着那个人特别喜欢的姑苏名酿天子笑去找他表明心迹的门口。

贴了“哈哈哈很开心看到会笑的你,勿念mua”。

一不小心暴力过头,房门塌了。

得修好,不然那个人回来没有地方住了。

当然,他能够把人带回来的话,就不会让他住在除了自己的房间以外的地方。

等着。





带回来了。

这个人夹着尾巴似的走掉并成功让他再次瓶颈的理由,居然是他一开始就是抱着对他的非分之想这个目的大剌剌闯进来,而又在想过了瘾就抽身的时候发现玩脱了,陷住了,必须得隔离。

更要命的是,他找到他的时候,这个人喝成这样,整个人挂在谁身上都不知道,往他耳边凑去,“宝贝,419?”

当然,要的是他的命。

毕竟第二天醒来操劳过度得捶腰的是这个人。





再也不离开了。

得到承诺,知道这个人虽然健忘,略轻挑,真心待谁时总不愿有差的。

后来才得知,在他和这个人成为“他们”之前,那么长未遇见的光阴,这个人竟连初吻都给他留着,又怎会往不知道是谁的人身上靠?


只羡忘羡。








End


11.5 蜉溺袭


又固又陋的段子?脑洞?


第一次写忘羡,而且用了花滑梗,小滑冰“突然来当教练”的梗,其他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了,不过私心有想把“诱”字放到羡羡身上,没成功XD


安利下YURI!!!on ICE,好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