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假如甜瓜gay的路人是爱丽


bgm: unity-TheFatRat
(蹭一点可爱
预警,内含没有吃鸡体验的吃鸡,一看就在无脑吹的情节,拔凉拔凉的私设,文笔其烂而尝试失败的kuso风,甚至OOC,慎入慎入
我永远爱牛牛,爱丽,A瓜
过年好

“喂,小哥哥,你好啊。喂?小哥哥。”
“……”卧槽什么鬼,退队了,下局不单排,溜了溜了。
“小哥哥?小哥哥?咳咳,兄弟,刚才我弟弟在讲话,我已经教训过他了,不好意思,你听得到吗?我上完厕所回来了。”
“……嗯。”这个简短的嗯本来可以往高冷上发展,却被讲话的人中途破功漏出一点憋笑的轻声咳嗽所扼杀,Alex此时OS吐的槽和他看到的弹幕不谋而合:你们是声音都能一个模子的那种双胞胎吗?
还有点耳熟是怎么回事。
“小哥哥哪里人啊?我四川的啊,你声音好好听啊是哪里人啊。”
你特么都直接抛弃弟弟这个人设了啊。
Alex保持沉默,看着滑轮都滚不上去不停刷着那个小屏的弹幕,心里大概有了数,原本打定主意不回话的他侧过脸清了清嗓子,忍不住露出那种仿佛让人看见头顶尖角和身后尾巴的小恶魔式微笑,准备找个合适的时机自曝,然后顺手就把自由麦关了。期间甜瓜不停叭叭,Alex观察了一会儿,不断瞄准那个跳窗跳断墙跳房顶的妹子弹了十多个石头。

Alex:这都能踩点,NB

“诶谁老是砸我啊,诶又砸我,疼啊。嘿,看我反~击。”
Alex和甜瓜两个直播间的弹幕在此时实现了首次同步。
Alex这边瞅着自己的直播间突然迎来gay里gay气的一波暗示性刷屏,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一锤砸了那个瓜娃子。
甜瓜则在那边晒手速切麦,“说这瓜真甜还有你怎么这么可爱的,你们真的是第一次发现吗?谢谢XD的一个办卡,谢谢谢谢。”
选点,Alex选了一个挺肥的地方,甜瓜单排本来就主聊天流,点了旁边比较穷的那块儿,没看到2号跟着选,1号的点跳来跳去,最后落在了2号旁边。
在经过“厉害啊直接跳了一块最肥的地,小哥哥你是不是经常吃鸡啊?”“小哥哥你麦不好吗?喂喂喂听得到嘛?萨瓦迪卡?”等最后的挣扎之后,甜瓜选择了关闭自由麦。
显然因为爱丽不知是buff还是debuff的害羞属性甜瓜听到来自对面的声音音量较小,没有成功捕捉破功一刻,他无奈地边鹅笑边拖长音哀嚎,历经如此摧残大男孩的嗓音依旧清脆悦耳,“这太难了吧这人好高冷啊,啊?啊?别人觉得你太恶心了哈哈哈哈哈哈行行行,不gay了不gay了好吧。进决赛圈你才有资格跟小哥哥讲话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啊,一看就进不了的嘛。”一如既往读完弹幕便笑出鹅叫,谢了几个礼物,甜瓜决定暗中观察。
暗中观……
看来要认真吃一把鸡了。
唉,来嘛。
跳得不知道好不好,反正他们这地方意外地还算隐蔽,比较舒服的是虽然毫无交流,但是他们两个都稳稳地捡好了前期的包,并且在相对而言人算少了的这块,爱丽还杀了两个人,回头一看甜瓜还在房子里跳来跳去的,明显一副不敢相信刚刚才瞄了一枪的人这就倒了的样子,默默地走到甜瓜面前丢了几个舔完包自己还够的东西就走。甜瓜妈耶一声,开麦就是一阵激动的叭叭:“厉害呀小哥哥,刚才的人是你杀了吗?”
Alex此时的弹幕速度刷到了新高,他随便瞄了一个,立刻反驳,一边反驳一边还抽枪抬手对准突然从楼上跳下来的人就跟他一顿对射,比较欧的是最后送人头的不是他,“没有啊,你们别乱说啊,他连谁杀的人都不知道,找尸体浪费时间,拖节奏,舔完包我还有多就给了呗,你们别刷了。”
有几个弹幕开始嚎:哇爱丽你说了一个星期份的话啊!Alex干脆闭嘴,面无表情以示服气。然而要是现在有人靠近他就会发现此时他宅得泛白的耳朵尖那一小块上了色般神奇地红了,手抓起遥控器又开始玩空调,一次还没抓中,心虚得鸭皮。
“小哥哥我捡到六倍镜了你要吗?小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不用。”
爱丽压了声音里往常那种轻快却并非愉悦的尾调,低沉让他重拾高冷。
“诶!”甜瓜一直播间都差点给这声诶整懵,他才意识到没开麦,光速改成自由麦。
“诶小哥哥你终于说话了!天啊。什么?!剩多少个人?wo ri ni ge我感觉我们这把能吃鸡诶,厉害了!”
瓜皮一顿操作成功地闭上了爱丽的嘴,他似乎是第一次发现,又像是很早就知道了,“这人的话怎么这么多?!”在想什么一不小心就说了出来,甚至由于念头太过强烈,本应只有他自己听见的碎碎念通过麦完整地传达给了直播间。
对着个路人都能讲这么多的吗?仿佛预判出他的疑问,弹幕又快落地刷了起来,但这不妨碍Alex一眼抓住关键词,“因为甜瓜在gay路人小哥哥啊”。
哦,这样啊。
之前d5开黑匹配的时候甜瓜让他印象深刻的一幕幕此时突如其来,他稍微晃了晃神。
谁都知道叫我钢铁直男,了解我多抵触gay我gay人什么的,所以弹幕从来没刷过让我gay人,除了开玩笑一般也不试图gay我。但是甜瓜呢?从上次就可以知道他那边弹幕一直在让他gay我,既然gay我可以,还gay得蛮开心的,那除我之外,也谁都可以咯?
行啊甜瓜。

虽然暗中互相嫌弃,但无论是甜瓜没能听到的声音还是爱丽未曾看见的技术其实都足够让人满意,他们成功地吃了一把鸡。
Alex以吃鸡为目的不时的配合让甜瓜信心大增,只见他一边谜之随口清唱“爱真的需要勇气”,一边给这位小哥哥捧出彩虹屁来好约下一把,甚至已经规划好怎么gay下一个小哥哥。
“小哥哥你声音这么可爱的吗?而且好害羞啊我发现你,话说小哥哥你ID有点长不好记啊,我要叫你什么比较好哇?”
“Alex。”
“哈?爱丽?哈哈哈哈哈百星屠皇伪装路人带你吃鸡可还行,没有没有,可能是重名呢?不可能这么巧的嘛,这都几点了人可能早就下播啦……”
“我没下播,下把还来不来?不来拉倒。”
“小哥哥别走啊,来嘛来嘛!……诶?真的是爱丽?!哇厉害呀爱……咳不是,你看看我,这不最近比较喜欢看一个叫小奶狗甜瓜的斗鱼主播嘛,都学出语癖了……”
Alex话里的笑音前所未有地清晰。
“完了呀甜瓜。”
Alex直播间和甜瓜直播间此时实现了第二次完全同步。
“完了呀甜瓜。”

虽然A瓜党突然占领直播间的狂欢之中开玩笑的意味大过其他,两个人的心情却微妙地重合了,叭叭完之后都觉得自己在线丢人了一把,冷静下来又逐渐陷入沉思。
Alex:怎么才能让他不gay人?
甜瓜:怎么才能不被他拉黑?
游戏思维敏捷清晰的人极端一点去分,在其他方面要么缺根筋要么脑子经由上帝之手搅过一般完美。
——但不约而同地,此时玩游戏贼溜的两人当作最优先的念头竟然都如此简单明了。

“爱丽,爱丽,救我!爱丽。”
不知不觉中又点进游戏再在不知不觉中跳完飞机,不知不觉中捡了会东西又不知不觉中了弹。
甜瓜发出了他的声音。
沉默的爱丽竟然给他挡了枪?仿佛穿越到d5,然而更令人咋舌的是他边中枪边硬刚地一顿瞄射,以及甜瓜瞬间转身把手上的枪用成了锁头手电筒,稳稳的几枪现场教躲身后墙角偷袭的敌队做人。
游戏里背对的两个人几乎是同时把枪插回后背,随着两边弹幕开始代替自家主播商业互吹,甜瓜喝了口水,连着吞下了一颗自由奔放的狂野的心,连预想中的“哇帅气啊甜瓜!你们看我这波6不6就问你们6不6”也没喊,假装不得瑟他是真的看见了弹幕里突然刷起的“太帅了!!!你们赶紧甜蜜双排鸭!!!”,因为觉得刚才两个人突然演绎出来如电影一般的镜头实在很流批,他竟然有一瞬间觉得这主意可行——就算不行又怎么样呢?反正问完就能过了爱丽这茬,再说万一呢?这波他也很帅啊,爱丽不亏好么。他努力放平语调降低音量,然而被自己帅到的他暂时没有办法抑制话语里的兴奋,“那什么,爱丽,要不明天咱继续?可以啊爱丽,这波操作帅的!”
“行啊。”
甜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待弹幕刷了起来,连眼睛也不敢相信了。
“喂,你和我排,就别gay,人了。”
“我肯定不gay人啊,只gay你宝贝!”虽然弹幕都认为甜瓜又开始说13话,事实却是,13话是自己冒出来的,跟自认被撩当机的他没有关系。
瓜的钢盔脑壳明明白白地刻着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这人怎么回事?!说好的钢铁直男呢?!!

我是直男们怀疑人生tbc

8.15蜉溺袭
8.16修修补补
8.17修修补补假装更新,七夕快乐

那句“进决赛圈你才有资格跟小哥哥讲话”是我借来的牛牛直播间里的一个弹幕,感谢感谢,如果发这条的人觉得不合适我就想想给他改了?不好意思啊
不过ta不站A瓜估计也看不到,愁……
前面的说别人觉得瓜恶心的弹幕瓜是真的念过hiahiahia而且也确实继续无所谓地跟着笑,心态贼棒,这瓜是真的甜

评论(15)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