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连载4/我流青(少?)年崽注意⚠️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3

叶和流风奏出沙沙声响,少年放下手,长长舒了口气,便看到坐在树下向他招手的妖狐,他刚刚已经把孩子们都带回去睡觉了。

少年展翅一跃,稳稳地降落在妖狐身旁。回去吗?
妖狐把他的鬼面摘下来自己斜挂着,然后低头,靠在他肩上。
带我飞吧,小少爷。
……??!///////
我想坐到树上。
哦、哦。
少年伸手,不敢用力地圈住妖狐的腰,两只手碰上才发现他瘦成这样,连自己都伸手就可以抱紧。
少年一边想着回去就跟他提他想负责他的饮食,一边振翅飞了上去。
坐到树上往下看去,少年才发现自己低头吹笛子的时候错过了怎样的景色。
药谷是在深山之中,但并不远离山外人烟,此时两妖坐在这极为高大的树木之上,俯瞰夜空下的小镇,星星点点璀璨灯火缀满了整个视线,互相看去时,对方的眼睛里都盛满了星光。
少年第一次看,震撼得几乎屏住了呼吸,妖狐感觉到了,于是逗他,小少爷这么多年自己生活,都去过些什么地方啊?
断崖,荒山,破庙,……
少年不想说下去了。
因为一只手覆上他的头顶,那个声音有温柔的笑意,摸摸我的小少爷,诶,怎么忘了不该叫这个了……小天狗大人?行吧,阿天,你是自己选择活命,那碰上什么都得自己挺着,不过你也够厉害了,不听不知道啊,就这么过来的你还能长成这样可爱的模样。
说着手往下,双手都用上,在脸颊上狠狠揉搓。
然后看他脸被揉得通红却愣着不知反抗的样子,很是开心地笑了。
少年伸手,也覆上他的脸,轻轻一按,随即藤蔓似的缩回去了。
怎么这么……嫩。
妖狐松开手,然后双臂从他肩上穿过去,将他抱紧,头埋在少年颈侧,轻轻闭眼。
少年想要伸手圈住他的腰,不过只是虚虚地将手盖在他的背上,默默看他毛茸茸的尾巴。
风继续轻轻地流过,在他们身上不做停留地,向远方去了。
7.15 蜉溺袭
短小……
另外上树这个梗依旧是5月想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