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东京残响 妄想成品

短。安定。意识流。

第一人称的NINE,反感不要看噢

-BEGIN

「TWELVE 你不要去。」

这句话很淡,淡到没能一直留到让TWELVE明白其中隐藏的含义,就已经让自己弄丢了他的背影。

「TWELVE 我需要你。」

这才是,我想要说的话。

要去救那个眼神特别的女人吧。那么,接下来,就是对上FIVE。不得不考虑各种具有可能性的发展了呢……真麻烦啊,你听得见吗?TWELVE。

FIVE的话,跑掉的那个麻烦得要死的女人就是游戏的新道具……那样的话,被绑充人质、人身伤害、威胁……都是可能的啊。

假设你在我和她当中做了一个选择。

明白了,TWELVE。

“啪。”

跟着微向下倾斜的头颓然垂下的小簇湿发,最后一滴水珠滑下。

“啪。”

掉入形成薄薄一滩的积水,反弹,摔落。

「TWELVE……」

抱着最后的筹码,了然地捕获校外校内的动静。

计划严密组织有序的包围,既是共事又是死党的家伙们远处与近端的交流判断行动……这些我都没有。

不需要。

我只有TWELVE而已。跟我一起对抗世界的,只要TWELVE就够了。

不过…啊是吗。

二选一被输掉了。

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时候的你。

跟着脑袋一起垂下的刘海险险用阴影遮下,连眼睑都颤抖的你,也会以愤怒的表情抬头对上某处监视着你的FIVE,终于舍弃被理性的对立面战胜的挣扎以极限最后怒吼出来……最后…眼角会挂上星星点点激动而成的生理性泪水吧..

会不会,这个时候我们计划最初时的回忆就这么攀爬上来,直到占满你的意识呢?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单手在身旁屈肘挥划过空气,脚下没有停歇地,深陷在与一路积水相击而成的节奏,溅起的水幕一片一片拥覆上长裤,深深浅浅斑斑驳驳,缠上不停往前迈的双腿。

不停往前迈,不停变得沉重。

划过空气的呼呼声到最后也只剩下摆手时衣料微弱的摩擦,与积水相击也无力踏出节奏,只有裹着长裤的双腿遍体淋漓。

所有后路被砍断了。

世界再也没有任何声音。

抬起头雨水就会安静地被盛进眼眶,积聚得太多,就会慢慢地溢出然后顺势滑下。

“啪。”

等到它终于在地面无声地汇成流,耳边就传来由远及近的击水声。

合上的眼睑猛地张开,恢复的视线平对上正前方。

「TWELVE」

「NINE」

擦拭汗和雨水和不知什么混合在一起湿淋淋的脸,你就算是喘着粗气也清晰地叫出了我的名字。

「走吧。」

我率先转身。

「我把她留下了,理沙她会很安全。NINE,原子弹的位置,我告诉了他们。」

「走吧。」

「我从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救出理沙,然后,跟NINE一起离开!」

「走吧。」

「我们的愿望,都告诉理沙了。会被实现的,一定。」

「走吧。」

「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好。」

-END

烂得要死我知道,但是最近吃的致郁太多,我需要一个发泄口。

想理解我的请细看,我相信你们能懂,跟我一样觉得这篇十分烂的就请离开吧。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