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奈亚·大概R13·作者已抽·真心慎入




除此之外 

非常遗憾 

你的心 我还是打不开

——《除此之外》

奈亚,囚禁梗,亚特带伤,奈斯黑(伪

一开始是在玩某种play所以奈斯才大意被压的x

回归产物,已经做好大修的准备了。另外,你们可以在看的时候听听《除此之外》,不过我听的不是原唱,是杨搏(迷人君)唱的ww很棒,在虾米音乐能找到√[喂别得寸进尺

作者总是写看不懂的东西
·

"你可以就这样去死吗?"

亚特平静地问,与此同时收紧力道加固手中的钳制。

被压在地上的奈斯感受着从肩骨传达四肢百骸的,由亚特给予的疼痛,笑眯了眼。

"啊啊,亚特啊。"

猛地撞向靠近的额头,奈斯伸腿一揽,使力挺腰翻身将人压在身下,拉长对方的手臂平放两侧按着。

"嗯,这样才对。"

"奈斯!"

亚特对这样的形势似乎十分不适,咬牙切齿地喊了一句之后,手腕施力挥刀——

被夺走小刀反手插在脸侧的地面上。

奈斯压下上身,从脸另一侧,伸出舌尖细细舔舐,感觉到亚特明显在发颤,于是拔出小刀随意一甩,刀片反弹又落下的声音明晃晃地在密闭的空间内放大。

"停下来…"

亚特不甘心的声音僵硬又可爱。

奈斯没有理会,攻击的目标慢慢下移。

"停下来…奈斯 我不想更恨你。"

"无所谓。"

奈斯抬起头粗暴地抹了抹亚特的嘴角,眼睛多了一丝不耐。

—不想听。

"我现在很想回去。"

"随便是谁都好,就是不想看见奈斯。"

"在这种地方只会让我回想起在学校。"

"我当然恨你,不过你要是现在让我离开…"

亚特的目光直直透过他,好像能看到别的地方,因为在那双眼睛里面,没有他的影子。

还是那张好看的脸,头发在躺下的时候服帖地散开,嘴边张张合合吐出不讨喜的字眼,只是眼睛里,再也不像以前一样都是光,都是他。

—不想看。

…奈斯把头埋下,完全藏在亚特颈间。

"我不会让你回去。"

"谁都不行,我只想看着你。"

"想起学校挺好的,我们过去不就在那么。"

"然后,想都别想。"

—不想说。

亚特被处处针对的回答堵了个实,沉默下来。

就这么静静地呆了一会。

"奈斯,放了我。"

"理由呢?"

"我能杀你。"

"…哈。"

气似的声音。

毫无预兆,奈斯在亚特身上大肆动作起来。

"啊…干什么……"

亚特受不了这样的刺激般皱眉。

"我在…碰你这里。"

奈斯的手缓慢地在亚特精瘦的腰间游动,动作轻柔,刺激感官的折磨。

"这里。"

另一只手滑入西服的后面。

"这里。"

舌头伸入耳后,卷起耳垂。

"奈斯!"

亚特隐忍地喊出声。

"不是可以杀了我吗?"

奈斯抬起头,眼神平静得可怕。

"够了…"

亚特伸手,覆上眼。

奈斯又笑起来。

片刻,放松支撑身体的力道,倒在一旁,呈大字。

"走了。"

奈斯不笑了,往正上方伸长手,看着指缝里刺眼的白光。

"开门。"

亚特不信任地面无表情。

"哦。"

间隔极短地打两个响指的时间,奈斯再次躺回亚特身边,已经恢复了刚刚的动作。

亚特支起身体,望向那扇敞开的门。

"真的可以…?"

"所以你快走。"

奈斯翻过身,压着自己的手臂侧躺。

收拾衣服的声音。

带点踉跄的脚步声。

门关上的声音。

还有隐隐约约的…

"再见。"

笨蛋。

说这句话有用么。

奈斯又笑眯了眼。

随意地舔了舔带着淡淡咸味的湿润。

—end—

乱七八糟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