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斯托莱卡×斯帕斯脑内堆积场所(吃我安利吃不吃!

·第二驱逐队前,训练时期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这家伙,…”他就这样慢慢走近敌群,右手手指抬起又以迅猛的力道收向左边拢得紧实,右方磨拳擦掌的大家伙们便被一股强劲冲力猛然摔向左方同伙,一群人被瞬间挥起的大量尘土所覆盖。

――接下来,就是单方面的屠杀了。

“杀人的时候…真他妈好看。”观战持续了一会儿才接下后半句,斯托莱卡伸舌舔过下唇,猛然勾住身边的女人吻上去。

再舔舔唇,从屋顶一跃而下。

·衍生脑坑,私设有

“你好。”斯帕斯在贝瑞塔面前坐下,“斯托莱卡出去了。”
“好吧,那我跟你玩好了~”贝瑞塔毫不在意地直接打量起这个自己正呆着的狭小两人间,“第二驱逐队解散以后你们就自己两个住在一起了,感觉我被排除在外,好寂寞啊…”说完头往左下方向转去,紧盯着因为是平时就放松下来表情无害的斯帕斯,眼神可没有半分所谓的寂寞。
“诶?我正准备搬了,你要不跟斯托莱卡商量下住进来?”斯帕斯对上贝瑞塔的眼睛,却并没有读懂里面的情绪。看着她的脸忽然想到什么,轻笑道,“哈哈,他自己有床但是每天晚上都会到我的床上睡,果然对于他来说没有女人的日子很辛苦呢,贝瑞塔你以前跟他交往过,这样正好。”
贝瑞塔怔住。
那个斯托莱卡……还真栽在这么个呆子手上了。
――还他妈单箭头…。
――还他妈想打持久战。

还他妈…输了。

“好啊,”贝瑞塔一笑,笑得志在必得眼神却隐了几分落寞,“我也刚好居无定所,拜托你帮我跟他说啦~”
“嗯。”斯帕斯也回以笑,眼睛不经意扫过敞开的门口,发现门外地面上颤动的阴影。
“我去看一下吧。”贝瑞塔追寻他的视线,立刻发现那片阴影。目光一闪,轻声交代一句,起身要走。
“我也去。”斯帕斯敛下笑容,上前把贝瑞塔挡在身后,指节微动,径直向前走去。
离门口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门外的墙边一只手臂伸出,迅速扯过来人然后粗暴地摁在墙上。
“斯托莱卡?…痛…”斯帕斯只觉得斯托莱卡整个人刚从冰窟里爬出来似的,只要是可以触及他的,无论是眼神还是手掌,都在他身上渗出一层一层寒气,冷冽入骨,真实得他都想看看自己脸上和肩膀有没有冰渣子了。
左手在下面两指轻转,另一只手撑在对方胸前用力,试图推开,却感到肩上的负重明显增加,……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被当成敌人了?左手两指并紧一扬,斯托莱卡身上立刻被紧紧捆了好几道银线,放在肩上的力道稍松了些,他才有力气看清他脸上的表情。
并不是愤怒。
而眼神里装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他也看不懂。
他们之间…应该是这么晦暗不明的吗?
“斯托莱卡,我只说一遍,放开我…”本应铿锵有力的尾音被斯托莱卡在斯帕斯肩上放的推力生生刹住。
然后,斯托莱卡掳过刚踏出门口的贝瑞塔,以要捕食猎物一般的速度吻了上去,――一如他想对某个人做的那样。
斯帕斯目瞪口呆,猛然醒觉斯托莱卡发怒的原因,了然地笑了笑,转身离去。
等到斯帕斯消失在小巷中,斯托莱卡猛地推开贝瑞塔,走进那个小小的两人间然后用力把门摔上。
往屋内走了几步,再重重倒在那个人的床上。
只有你,我最想拆吞入腹又最不能对你露出獠牙。
因为你是斯帕斯啊。
不是你就没有意义。

――――――――――――――――――――――――――――
其实上面这个我当初只是想写“让喜欢的人对付前女友”这个梗而已,不知为何变成了四不像…
“不是斯帕斯就没有意义”这句话是原著里的!当糖吃好开心!!虽然在本篇里被扭曲了下意思(…)诶嘿,毫无诚意地歉疚笑=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