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影山飛雄生誕祭2014·12.22生贺by溺袭!生快生快生快生[已修]

有点啰嗦 影日向 伪全员

影山大大生日快乐!送你一只可爱爆的日向x

·

[大家对1年3组的影山飞雄怎么看?]

影山在家上学校论坛的时候无意间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

"这是什么…"

影山的表情因为不好意思而变得有点僵硬,但还是因为好奇点了进去。

毕竟谁不想知道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呢。

更何况是他。

这个他指的是有了"同伴"的他。没错,因为有了同伴,所以他开始考虑跟身边的人的距离。但是…

初中阶段的事不常提不代表不存在,加上自己惯常的那副表情和不被陌生人理解的性格,结果就是连在班上都并不是人人愿意接近他。

拉下滚动条的决心开始动摇。

却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

"如果这些人里面…有那家伙呢?"

因为想到这个可能性,影山拉下了滚动条。

帖子是昨天发布的,现在已经有了不少回帖,影山逐条看过去。

用户89757:

那个家伙?啊,唯一的印象就是觉得他迟早按爆自动贩卖机。

"喂……"

用户89758:

回复 用户89757:+1,可是不觉得这样略帅么?!虽然冷冰冰的很可怕(*´-`)

"…"

用户89759:

格式格式…要@管理员的节奏

用户89760:

↑↑↑为什么我们的ID这么一致!!

影山是我同学。怎么说,我是觉得他不太好接近,不过接触久了会发现,其实他并不像看起来那么不良哦v(・∀・*)

"什么叫'看起来那么不良'?!"影山差点捏爆手里的牛奶盒。

用户89761:

上面的都没说到重点嘛!他初中那段你们都忘了?( ´,_ゝ`)

…不自觉地捏紧鼠标。

用户89762:

回复 用户89761:是啊是啊 怎么可能忘嘛,那可是"王子"啊

"喂……"

影山把鼠标挪到了网页标签的边缘。

但是…

"我还没看到……"

影山咬咬牙,按住滚动条一拉而下。

[那位有名的天才二传——球场上的"王子"么?有什么好讲的,不就是一个自大的家伙吗?]

[哈,完全赞同。]

[那场比赛我有看哦!被伙伴抛弃了差点要哭出来了呢wwwww]

[明明是自找的]

[啊啊,他啊,总之是个讨厌的家伙]

……

"日向你这个呆瓜!到底在哪里?!"影山的脸上溅上了些少牛奶。

"论坛是他告诉我的,自己说每天都会看一眼,而且这个帖子还在首页。"

——也许…他根本没有要参与进来的意思?

得出结论的影山虽然失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法动手离开。

越往下看,就越多自己一直想摆脱的负面评价。

为什么还要坚持?

不想看避开就是了,何必?

 

大概是,“相信”吧。

 

"日向那家伙…一定会在下一页出现。"

 

找来一条毛巾,影山一边毫无干劲地擦拭着一片狼藉的桌面,一边注视着屏幕。

“!!”

球服10号!!:

@用户89757@用户89758@用户89760@用户89761@用户89762@………………(作者:以下省略,不省略我会死)

突然冒出来的一个@了一大串用户,长得夸张的回复吸引了影山的目光。

看了看ID。

一眼就认出来那是谁了。

…怎么说,虽然好好地遵从了不知道哪来的确信等到了这个回复,但是真的看到,还是…

——喂你这家伙,手别抖啊……!影山一边按着自己的手一边机械地擦桌子顺便伸出一根手指滚动滚动条。

哟前面的!我一直以为影山这个家伙人气很高,还羡慕来着,没想到他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谢谢你们啦,回去好好嘲笑一下www

然后

我好想揍飞你们哦

毫不意外,影山初中的时候的确是很——自以为是,而且,而且曾经被他打得落花流水的我!一直——都以为绝对不会喜欢这个家伙!还很想在高中的时候把他踩在脚下!!但是,我跟他上了同一所高中。

顺便一提这家伙落榜的学校是白鸟泽

“你——…!”

首先介绍一下影山(before)。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对排球的热情真的,完全不输我。对胜利很执着的家伙,很喜欢说“要面对的对手都是高中生,没有理由赢不了”来耍帅,像上面所说的那样,感觉迟早有一天会把自动贩卖机按爆,是个很容易暴躁的人(经常对着我的头= =)

再说说现在跟他姑且算是合作的我吧。我啊,在来到乌野之前,总是会想进了高中的话会碰上怎样的二传手呢,很期待的,然后…碰上了影山这个蠢货。..没办法啊,认命吧,于是就勉强跟他待在了一个队里。一开始对我态度超级差啊(虽然现在也差不多),还试过叫我“把姿势给我记清楚!”“认真地练无数次!”啊啊那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虽然我也觉得那是必要的就是了。嗯,真的是….很可怕的日子呢。但是,自从他们说我“100%信任影山的托球”之后,很不可思议地,我有点没那么讨厌这个家伙了。但是!我其实…并没有100%相信他,他是我对手这一点,我一直都记着呢。可似乎闭上眼睛打着他给的球,就会有一种浑身都着火的感觉,非常——舒服。所以我才肯一直配合他,对,配合。还有,因为影山似乎在跟队长讨论上场位置的时候很有发言权,所以我一直都认为,要是在影山面前出错,肯定就会被赶下去!但是和青城的练习赛,我失手了一球,本来被他以前的队友说得都害怕了起来,结果他居然!跟我说“抱歉 刚才的托球稍微高了一点”。还有还有,我(应该只是)有时会在几乎不可能的时候要求托球,但是影山,一次都没有漏地把球给我了。嗯,我是那种经常抓着他的把柄叫他王子,还总是在球场上犯傻的人,还有,我试过发球砸中他的头……

但是影山他,把这些,都原谅了呢。

可能是因为对胜利的执着吧,但是,有信念的人,好厉害啊,不这么觉得吗?那么,在电脑前优哉游哉地把他贬得一文不值的大家,有没有可以拿出来抗衡的信念呢?要知道,他的那种信念,让他这么一个自大又冷酷的人变成了一次又一次容忍,激动的时候还会为了队友而喊出来的人呢,大家真的不再想想自己哪里不对么。

还有啊,影山是个脑子很灵活的人,那个时候我们队里的王牌刚回来,这家伙一句话就把我的烦恼全都说出来了。——关于,对王牌的羡慕,与嫉妒。现在想想,还真的是非常——让人讨厌的家伙啊。不过虽然这么说,那个时候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怎么说呢,“这个家伙怎么知道的啊?!”“但是话说回来,原来有这种想法在这家伙眼中并不是那么让人厌弃的事”的感觉吧,虽然自己如果在想什么不能说出来的东西被别人知道,大家是不会像我那样轻松的吧,但是,那时就是有种压在肩上的担子一下子——被别人抬走了的感觉。另外在大家都一头雾水的时候,这家伙能说出那样的话,也蛮让我惊奇的…但是,是个好家伙啊!多谢啦。不过……噗,话说,那是什么啊,影山君~你是有多想跟我搭档才说出“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这样的话呢..wwwww

回过神来,不小心发现,在我因为王牌而烦恼的时候,输球的时候,不服气的时候,无论是接着嘲讽还是野蛮又担忧地对我大吼大叫,都是影山呢。所以啊,我虽然不是太会用脑子想这些那些的,但是也开始想帮一直在考虑的这家伙做点什么呢。

再来介绍一下影山(after)吧。他啊,是一个不怎么讨人厌的家伙,有时候会耍耍帅,在比赛的时候绝对不会吝啬声援,明明平时那么冷冰冰的一个人。为了振奋队友(比如我)的士气,干了很多以后绝对不愿意回想的蠢事呢。还说要和我一起到世界的舞台,我是无所谓啦,不过现在早上的比试几胜几负几平你还记得么,哈哈,跟在我屁股后面努力追上来吧!丢掉王冠的“王子”大人。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呢,嘛,能认真看完的人没几个吧,无所谓,我是写给今天生日的家伙看的。哟影山蠢货,是不是感动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啊

然后,还想继续说的,我们来打一架吧!我,我不怕你的哦!!

排球部生日祝福:

泽村大地:

影山是个很努力的孩子,只是不怎么会表达,如果有什么误解请不要就这样厌恶他,试着了解他吧。

田中龙之介:

啊!谁说影山坏话!出来!!!

菅原孝支:

田中冷静一点!影山不要在意不了解你的人怎么评价,你可是能威胁到我的后辈二传哦,加油!

啧:

为什么我也要来啊。不是看在某个家伙生日的份上…算了 别指望我做出什么违心的事

西谷夕:

龙!我也来了哦!话说你们这些偷偷摸摸地说人坏话的,要不要光明正大地来打一场啊?!还有上面是不是有一个人没好好地按约定把自己名字写上来啊?!

 

-感谢使用”人话修整器”,帮你修正一切语言错误,再[哔][哔]不通的文章通通都给您理顺!-

 

这些家伙……

还有,

才不是“不愿意回想的蠢事”啊。

表情很适合拍照留影的影山,抬头看了看。

——日历上写着"12月22日"。

 

“谢谢,乌野排球部。”

谢谢,日向蠢货。

 

 

-end?-

-NO!-

 

为了不被说OOC,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日向原文:

 

@用户89757@用户89758@用户89760@用户89761@用户89762@………………

哟前面的!我一直以为影山这个家伙人气很高,还羡慕来着,没想到他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谢谢你们啦,回去好好嘲笑一下www然后 我好想揍飞你们哦 毫不意外,影山初中的时候的确是很——自以为是,而且,而且曾经被他打得落花流水的我!一直——都以为绝对不会喜欢这个家伙!还很想在高中的时候把他踩在脚下!!但是,我跟他上了同一所高中。顺便一提这家伙落榜的学校是白鸟泽 首先介绍一下影山(befoer)。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对排球的热情真的,完全不输我。对胜利很坚持的家伙,很喜欢说“要面对的对手都是高中生,没有理由赢不了”来耍帅,像上面所说的那样,感觉迟早有一天会把自动贩卖机按爆,是个很容易暴躁的人(经常对着我的头= =)再说说现在跟他可以说算是传球与接球关系的我吧。我啊,在来到乌野之前,总是会想进了高中的话会碰上怎样的二传手呢,很期待的,然后…碰上了影山这个蠢货。..也没办法啊,认命吧,于是就勉强跟他待在了一个队里。一开始对我态度超级差啊(虽然现在也差不多),还试过叫我“把姿势给我记清楚!”“认真地练无数次!”啊啊那一副看不起任何其他人的样子…虽然我也觉得那是必要的就是了。嗯,真的是….很可怕的日子呢。但是,自从他们说我“100%信任影山的托球”之后,很奇怪地,我有点没那么讨厌这个家伙了。但是!我其实…并没有100%相信他,他是我对手这一点,我一直都记着呢。可似乎闭上眼睛打着他给的球,就会有一种浑身都着火的感觉,非常——舒服。所以我才肯一直配合他,对,配合。还有,因为影山似乎在跟队长讨论上场位置的时候很有发言权,所以我一直都认为,要是在影山面前出错,肯定就会被赶下去!但是和青城的练习赛,我失手了一球,本来被他以前的队友说得都害怕了起来,结果他居然!跟我说“抱歉 刚才的托球稍微高了一点”。我当时就@#¥%……&*还有还有,我(大概只是)有时会在几乎可以说不可能的时候要求托球,但是影山,一次都没有漏地把球给我了。嗯,我是那种经常抓着他的把柄叫他王子,还总是在球场上犯傻的人,还有,我试过发球砸中他的头……但是影山他,把这些,都原谅了呢。可能是因为对胜利的坚持吧,但是,有坚持的人,好厉害啊,不这么觉得吗?那么,在电脑前轻松地把他贬得什么都不是的大家,有没有可以拿出来比试比试的信念呢?要知道,他的那种信念,让他这么一个自大又冷酷的人变成了一次又一次忍,激动的时候还会为了队友而喊出来的人呢,大家真的不再想想自己哪里不对么。还有啊,影山是个脑子很不错的人,那个时候我们队里的王牌刚回来,这家伙一句话就把我的烦恼全都说出来了。——关于,对王牌的羡慕,与嫉妒。现在想想,还真的是非常——让人火大的家伙啊。不过虽然这么说,那个时候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怎么说呢,“这个家伙怎么知道的啊?!”“但是话说回来,原来有这种想法在这家伙眼中并不是那么让人嫌弃的事”的感觉吧,虽然自己如果在想什么不能说出来的东西被别人知道,大家是不会像我那样轻松的吧,但是,那时就是有种压在肩上的担子一下子——被别人抬走了的感觉。另外在大家都一头雾水的时候,这家伙能说出那样的话,也蛮让我神奇的…但是,是个好家伙啊!多谢啦。不过……噗,话说,那是什么啊,影山君~你是有多想跟我搭档才说出“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这样的话呢..wwwww现在想想,跟掉头发一样地发现,在我因为王牌而烦恼的时候,输球的时候,不服气的时候,无论是接着嘲讽还是野蛮又担忧地对我大吼大叫,都是影山呢。所以啊,我虽然不是太会用脑子想这些那些的,但是也开始想帮一直在考虑的这家伙做点什么呢。再来介绍一下影山(aftre)吧。他啊,是一个不怎么讨人厌的家伙,有时候会耍耍帅,在比赛的时候绝对不会吝啬声援,明明平时那么冷冰冰的一个人。为了振奋队友(比如我)的士气,干了很多以后绝对不想想的蠢事呢。还说要和我一起到世界的舞台,我是无所谓啦,不过现在早上的比试几胜几负几平你还记得么,哈哈,跟在我屁股后面努力追上来吧!丢掉王冠的“王子”大人。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呢,嘛,能认真看完的人没几个吧,无所谓,我是写给今天生日的家伙看的。哟影山蠢货,是不是感动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啊 然后,还想继续说的,我们来打一架吧!我,我不怕你的哦!!

首先,日向是懒得分段的。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