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茨酒|小茨大酒(段子类/傻白甜/茨木年龄操作有/原设保留/ooc)

小茨大酒

下了很大的雨,一辆辆车飞啸而过,没有人望向车窗,望向车窗的人视而不见。

车窗外有一个躺在树下按着肚子呼呼大睡的小孩,衣衫褴褛,头上有一对大小不一的角,一边的袖子瘪瘪地垂着,什么都没有,伸长裸露的小腿也脏兮兮的,遍布伤痕,有鞭痕,赤足在地上跋涉过久的擦伤,以及等等。

但他却锐利地睁开一双红色的眼。

在他面前骑着摩托车过去,在后座上的一个小孩,从路经到离开,一直在用怜悯的眼光看着他。

他一跃而起,边穷凶极恶地大吼边奔跑,凝聚起一个个火球扔过去,但他只是想“让人震慑”地泄泄愤,并没有用多大力气,加之雨越下越大,他慢慢停下来,看着小孩惊恐地躲进载他的人怀抱里,那人不断地温言安慰并时不时用眼狠狠剜他,要剥皮吃肉似的,还默默咒骂。

他耸耸肩,向那人呲牙,露出堪称邪肆的笑。

他又转身,走回去了。

然后,发现他老大在那等着呢。

连忙大步跑过去,还没走到树下,他就被砸了一脸酒葫芦,“酒吞…”他把溢了满脸的酒和酒葫芦的舌头抹开,刚才布满戾气的眼睛此时一闪一闪,“终于等到了”。

同样衣衫褴褛,但身材十分高大结实的酒吞童子,二话不说兜着他脑袋就是一巴掌:“就会吓唬小孩!还嫌你给本大爷惹的麻烦不够多!”

“我的麻烦就是酒吞的麻烦!耶!”茨球童子绕着酒吞转圈圈,单臂一前一后地挥挥。

“叫老大!叫爸爸也行,别喊我名字!”

“酒吞的麻烦就是我的麻烦!”跑圈跑累了,茨木扑向酒吞腿边,伸手圈住一条,牢牢地挂在上面。

“……白痴。”酒吞童子一手捞起茨木,将他放到肩上,塞给他一块糖糕,“快吃。”

遂目视前方大步离开。

茨木嚼着糖糕,爬爬爬爬,爬到他脑袋上,用身体铺好。

“喂!你干嘛?!”酒吞童子顿时头重脚轻,用力甩头,大手一抓就想将捣蛋鬼扯开。

“别动,我要抓你头发了!”

“……”

酒吞童子立刻松开了他。

“长能耐了啊你。”

“酒吞?我只是想帮你挡雨。”

酒吞扯开背上的酒葫芦,腰后弯,整个身体向后倒去。

茨木慌忙从他脑袋上一跃,想给他当肉垫。

被稳稳地托住。

酒吞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你是不是不要命?”

茨木只愣了一瞬,随即蹭着身子舒舒服服地窝在酒吞胸前手臂里:“我只要你的命,酒吞。”

end(大概 蜉溺袭

也是不知道多久,几个星期前?的样子,写的

一点都不萌_(:з」∠)_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