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连载6/我流崽注意⚠️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5

狗崽6

两天后,妖狐终于回到药谷。
不过,却没有人在等他。
妖狐看着少年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房间,一时失语,恍惚地走出门,找这个月负责守门的师兄。
那个小孩昨天晚上出去的,我问他去哪他还不理我呢,诶,你去哪?师父找你!崽诶!!……又不理我!一个两个的……
妖狐非常累,他跟上面的人周旋了两天,才从巫医花娘那儿拿到药,还没来得及服下又碰上这事,只觉一阵阵无力。
但是他还是很快地赶到了那儿,那儿白天没有什么人,门面小的普通商铺挤在角落冷冷清清,小崽子会去哪?
妖狐回想了一下,少年似乎说过,他的借宿首选。
荒庙……
呵,他忍不住轻笑一下,往回走。
别人都是没得选,他是首选呢。
这一想,就停不住了,想起刚刚山兔跟他说的。
那个大天狗哥哥……他好像一整晚都睡在门口,我想提醒他,但是他用翅膀把自己包起来,怎么戳都不醒呜……
想起第一次遇见时的少年。
莫名和花的颜色很相合的少年。
想起找他要工作的少年。
在树枝上,低头吹笛,夜光下被风掠过,衣摆和袖款款飘摇的少年。
唉,回忆真不是个好东西,不然为什么他满腔气愤担忧横生的杀意,就这么窜到手上,化为一种奇怪的,想摸摸少年头发的欲望。
有人吗?我进去了。
妖狐走进这个昏暗的荒庙,一踩就是吱呀吱呀,把他吓了一跳,声音都提高了。
喂,小少爷?我来接你了,回不回家啊?
……妖狐!
妖狐一听这声音就狠狠松了口气,脚步也停下来,他实在是不想往里走了,这种地方他一点都不擅长应付。
是我啊,你在哪,快过来。
我,动不了,……
嗯?妖狐皱眉,刚刚辨认出音色他只顾狂喜了,没听出来这声音比起平时的,未免也太小了点。
妖狐咽了口唾沫,还是决定走过去,他走得很快,整座庙里空荡荡的被吱呀碎木声以及它的回音充斥,他快要腿软,只好找点别的声音壮胆,你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妖狐一咬牙,加快脚步跳过横着的木槛,抓住少年的手臂把他抱起来就往回跑。
一跑才知道原来这破庙也没有多大,只是刚刚他老担心会踩到什么,一步一步地走,愣是把它走长了两倍。
在门口停下,妖狐把少年放在墙边靠着,自己背过去弯下身,上来。
少年因发热而烧红的脸此时快要着了,良久,才几不可闻的“嗯。”了一声。
他走上前,放松力气靠在了妖狐背上,手臂搭上肩,觉得他似乎比大前天见到时要瘦弱,不由皱眉,你骗我……
妖狐一个用力把他双腿抬起来就背着他开始往药谷赶,他不时偏头蹭蹭少年烧红的脑袋,心疼,声音都放轻了些,我骗你什么?
你说昨天会回来的。
就因为这个,你跑出来找?
嗯。
声音重重地,带着控诉,与鼻音。
服了你了……
妖狐刚提高一点的气势又散了,抬抬胳膊揽紧少年的腿,继续赶路。
只是他噙着的浅淡笑意,在寒风里一直挥散不去。
7.17 蜉溺袭
今天我是粗长君!……吧?
依旧黏糊的一节
逻辑意识流,大概体会就好(-.-;)y-~~~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