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狗崽5/我流崽注意⚠️


狗崽(狗子年龄操作有架空修真文言白话混用作者自我娱乐向傻白甜小短篇)4

狗崽连载5
少年在心里疑惑了很久,他现在住的房间,说实话,除了床的大小外,跟妖狐房间的布置是没有什么不同的。
他在心里有一个猜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敢问出,直到某天妖狐自己过来找他,问他要不要换房间。
妖狐。
嗯?
我现在住的房间……是你小时候的房间吗?
是啊。
——真的!!!!少年内心在嘶吼,出口声音却十分冷静:不换。
真的不用吗?给你新房间哦,正式员工待遇哦。
不用了,我在这里住得很舒服。
这样啊……那好吧,我这几天要出个远门,你要按时吃药哦。
你去哪?
小孩子不用问这么多啦。
妖狐今天穿的衣服不同于以往,花纹繁杂色调鲜明,一看就是要去……
你去那儿?
诶,你还知道那儿?
听说过罢了。
噢,妖狐勾唇,将他上下打量一番,带着一种“我就知道”的轻嘲,少年低头,鞋底轻轻地前后踢踏地板,你去那里做什么?
去那里还能做什么?
少年迅速抬头盯住他。
喂开个玩笑啊……未成年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啊啊,让你听到这种事是我的错哈,我去那里有要事办,不是玩,行不行?
少年执意盯着他,我也要去,可以吗?
不行,妖狐一秒拒绝,意识到这过于反常,又微微偏过头,颇有些不自然地解释道,我师傅想跟去我都没让呢……
少年低下头去,不说话了。
妖狐看他这样,也感觉到不该,可却不能松口答应他,此时只好略气闷地也跟着沉默下来。这个小孩毫无保留又直接的好意他一直理所应当地接受着,自认也没有哪里照顾不周,只是……没有办法给予同等的回应。
妖狐终是伸出手,摸摸他的头,哪怕少年现在散发着不想被接近的气场,还有点让人生畏,他仍是轻易就靠了上去。
你相信我,行吗?
少年幅度极小地抬头,眼睛红了一圈。
妖狐在心里叹了口气,我去治病,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少年愣了一下,妖狐看他这样就知他信了七分,继续道,后天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你去治病的话,我不可以跟过去吗?
……不可以。妖狐有点想抓狂,他看起来这么饥'渴不值得被信任?但他仍然笑容可掬,要听话,这里我的师兄弟姐妹脾气都不错,等我回来哈。
少年的回应是伸手拽住他胳膊甩到榻上。
???妖狐一时忘了挣扎,想得最多的还是死小孩力气这么大!!???
少年什么也没做,除了用一个小孩的臂弯紧紧抱住他。
妖狐想着这算什么……又忍不住为此而感动,他这辈子下辈子,还能碰到第二个这样的人么?
不可能了吧。
7.16 蜉溺袭
很孩子气的一节……不过崽真的是去治病的=口=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