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狼鹿/几个段子

*1 BEASTARS,雷格西×路易

*2 OOC

*3 喜欢白(///▽///)嫖/手滑的离我远点


·路易差点被凯伊揍那次,脑补狼鹿两只剩下的对话

路易前辈是害怕了吗?

说什么傻话,区区一头狼。

和这个没关系吧……不过如果路易前辈害怕了,我可以……

你可以怎么样?杀了他?

我可以帮你把他赶走。

哟,果然是你会说出的台词。

……(摸头)


·妄想

让我很意外的是,对路易前辈以外的草食动物——前辈,听我说完——我都只能产生捕食欲。

给我等一下,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啊,真令人害羞。

???

前辈,你不明白吗?

我知道了,现在,你先呆在那里不要动,对,保持这个距离……我有点事先出去了。门反锁了?

钥匙在我这里。最近戏剧社经费不太充裕,上次锁坏了之后,就换上了这种在室内也只能用钥匙开的老式锁了。

是这样吗?……雷格西,把钥匙给我。

前辈不会不清楚,锁上门的人是谁吧?

现在把钥匙给我,我什么都不会追究的。

可惜,我想被前辈追究啊——

!!!


·还是妄想,雷格西和他的一位肉食动物朋友??的对话

于被评价为“绅士”的边界里,在前辈身上最大限度地作恶。真行啊你。

没有没有。我,只是遵照路易前辈的想法,做了我想对他做的。

(恶寒)


19.11.1 蜉溺袭

???(鹿鹿警惕.jpg)

这对真的好嗑

于是随心所欲地我流黑忠犬×女王了XD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