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屯两个段子

发烧

影山一把将退热贴拍在日向脑门上,指着寝室门口手指拐向下方,意思是“滚去躺着”。

日向目瞪口呆,心咯噔一下,――这厮会照顾人?!他所谓的等下煮粥该不会是撒盐的时候玩儿命放糖吧??

“我让你躺着就躺着哪那么多空闲发懵呢!”

一个略嫌饱满的塑料袋正中日向胸口,…这回真是心在滴血啊混蛋。狠狠瞪了厨房的方向,为了不让自己失血过多,日向还是撇撇嘴,老大不情愿地回到寝室。

坐在床上翻弄塑料袋,日向突然怀疑现在在厨房的影山君到底是不是那个白痴的蠢货影山。

提起袋子他又往厨房走去,啪的一声拉开袋子展开给影山看,然后说,“你是谁?!快点从实招来,本大爷饶你不…”就被塞了个兔子苹果进口。

“没见过这么烦的病人,也只有我忍得了了。”

2015.11.15修改完毕

如果日向喵化+不好好了解哪个是哪个版块的话

1L

事实上,我家被寄养了一只猫。

然后我们又收养了它。

…怎样照顾猫?…希望你们能快点建议,在它撕烂我的裤子之前。

我真的不想虐猫。

2L

楼主淡定!!坚持住!!这只猫什么品种?我想想,这么好动看来原先不是家猫?年龄什么的也说一下吧?看看要不要给它买根磨牙棒什么的。

3L

其实这里也不是这样的版块吧,…建议楼主去某度“我家的猫很狂躁,怎么办!在线等,急!”

4L回3L

嗯?这里是什么版块?

5L回4L

呜哇真是一条自带眼神的帖←仿佛看到一个汉子凶狠地瞪着3L一定是我的错觉如果不是软妹子才不来这种版呢。

6L回4L

楼主好像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版,回楼主,这里是恋爱问题咨询版噢

7L回6L

……抱歉来错了

影山被日向喵挠死,bad endingx

2015.10.25      WYB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