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真御 小物语 哟哟短打来一发



女生A觉得御子柴実琴喜欢她,当然,这毫无疑问是御子柴同学对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事和她特别单纯的性格发生了化学反应的产物。

即错觉。

然而,就算是错觉也不是没有存在的必要的对不对?就好像没有怪兽,哪来的奥特曼一样。


御子柴他们学校组织旅游,看到野崎去他也去了,一路自带百花效果王子様ps配套包装与阴沉背景画互切,笑语不断。

阳光在镜头后转一个圈,最后一滴露水升天,女生A出现了。

“御子柴君,你觉得我买的这个手链好看吗?”

“好看,就如日月星辰全都环绕在你的手边…不等等这个不是很贵吗?!不好看不好看!”可惜了,省下来的话就能买一个小绫的模型了…

“……”

“御子柴同学,我们,两个人,去坐缆车吧?”

“当然可以,与美丽的你同乘一车是我留置心底的奢望……噢不1000円一个小时…”

“………”

“为什么你都不问我背的东西重不重,累不累,过得开不开心,还动不动就抛下我去找你的朋友?”

“因为我一直把你的一切放在心上…原来你一直跟着我嘛?!”

………

女生A微笑地比了一个再见的动作。


“那是因为她喜欢你并且认为你也喜欢她,所以在她眼里你不做一些交往时男朋友该对女朋友做的事是不正常的……”

然而野崎·无实战经验型恋爱专家·梅太郎的话却被打断了,并且在这之后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是说那些真由就可以对我做的事是男朋友对女朋友做的事?有这么简单吗?真的假的?那你弟弟不简单啊野崎!!看好他啊喂!”


呵呵,我已经看丢了。


2015. 11. 21 WYB


一直觉得短打这个词好帅啊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