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原耽/怕冷星人三两事六by蜉溺袭

7.
三个月很快过去,少年从外交馆那个闲散的负责人那取得需要的东西,终于要走了。
烫的观察记录:
终于要到最后了,柯凛是个很好的人,他家的天花板到现在都没修好,但是他让我开心了三个月,而且最近他都不用靠家里给钱花了,应该还有不久就会有自己的家了吧。
有点舍不得……
但是怕冷星的战事刻不容缓,我要走了。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再申请来地球吧。

烫走了。
柯凛靠在椅子上,看向烫一开始呆的那个角落,那个时候的小烫,对于他有一种莫名的敌意,很多时候都是刻意疏远,直到他们慢慢经历一些两个人都从来没做过的事,他的笑才渐渐开始多起来,但也只是刚开始而已。
刚开始啊。
怎么就走了呢。

8.
这天柯凛亲自负责到最后的第一部作品终于公开了,接下来就是各种后期跟进工作,忙过一段就可以放松了。
“少爷,外面有一个乞丐找你,本来我不想让他进来的,但是他的声音……”管家身边一阵风掠过去,柯凛已经从座位上消失了。

门外面大雨滂沱,真的像个乞丐一样的少年抬起头,泥污的一张脸只有眼睛还看得清,此时无声地淌着泪,不断从眼角滑下来几乎要撞倒嘴边撑不住的笑,“现在,我是最后一个怕冷星人了。”
柯凛把少年抱进怀里,紧紧地。

怕冷星人终于也有了除了冷之外,害怕的东西。
“如果我从来到地球的第一天起就把外交馆的人揪出来,他们就不会因为救援不及时而死了……我去到的时候,地上都是怕冷星人的尸体,只剩下苟延残喘的母亲拼尽最后力气把我塞进空间转移机,”少年转过脸,无神的眼睛对上柯凛,“转移机缓冲的时间里,我是看着她被异星人杀死的……”
而柯凛只有再次把他抱进怀里,在他的家人煎熬的时候他却开心地和自己在一起,这有多令少年生不如死呢?他的手开始颤抖。
“你不是最后的,你还有家人,以后把我当做你的家人,好吗?”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