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inx

杂食,不喜勿关。会筛关注人,喜欢请红心蓝手留评,都不干一律移除关注

原耽/怕冷星人三两事八by蜉溺袭/完结

10.
怕冷星人冬天爱钻被窝,缩成一团抖抖抖抖抖,夏天不喜穿衣。
“你给我呆在家里!”在少年又一次要只穿一条四角裤去开门拿快递的时候,柯凛忍无可忍地把他按回床上。
接过快递,柯凛嘴角一弯。
把包装撕开,将通过卫星传达给朋友,那一叠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销毁,柯凛又回到房间,继续和少年温存。
11.
少年原打算在地球休整一段时间再回怕冷星报仇,如果说是之前,柯凛就算让他下不了床也要把他留下,但是现在,他收拾收拾行李,决定和小烫一起,去他的故乡,看看他的岳父岳母。
怕冷星其实很美,就像地球人所描述的世外桃源,但是,怎么可能有永远的和平。
异星,用地球的话来说就是一个殖民主义的星球,征服过不少大大小小的星,早就对地大物博军事力量却不够强大的怕冷星虎视眈眈。
战争打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柯凛跟着少年来到他父母的墓前,在少年身后,轻轻地,却标准地鞠了一个深躬。
少年眼角红红,终于发现有哪里不对,“为什么……没有异星人了……?”
“被你的丈夫灭掉了。”柯凛抱住他,亲吻发顶。
“不是,为什么?”少年推开柯凛,表情严肃,又有点相信了一样偷偷地慌忙寻找他身上的伤口。
“啊,其实是这样的,宇宙有一个公正司,在异星人征服了177个星球后终于决定对该星球上所有参与侵略他星的人予以死刑。”
……

不敢置信地,少年瞪得极大的眼睛里,又无声地流下些什么。

   “177?呵呵,177……”

“呜哇哇哇哇哇哇――”不远处的草丛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少年和柯凛都愣住,婴儿?
少年箭步冲出去。

原来,躺在草丛里的婴儿,是最后两个怕冷星人之一,被用绿色的布包裹住,靠怕冷星人出生时都要经历的一段安眠期才能不吃不喝不闹安然无恙撑到了异星人离开。
少年看向柯凛,还闪着泪光的脸上,是坚定。
“了解,他以后就是我们的孩子了。”柯凛笑着抱紧他,连同他怀里的婴儿。
12.
小烫的头发眼睛耳钉都是红色的,柯凛问耳钉是谁给的,少年却摇摇头,说:“这是我母亲给我安排的婚约者给的,但是你不能摘,那是怕冷星里我留下的为数不多的东西之一了。”
柯凛却敛起笑容,“我是你的家人,对吗?”
“嗯。”小烫也认真地回望他。
“我爱你,你也爱我,对吗?”
“嗯。”
“回答我。”
“我,我爱你!”几乎是吼出来,脸有点红,小烫不知道为什么他至今还要质疑这样的事。
“那摘了。”
“不。”
柯凛看着他,然后紧紧地揽住他。
“属于我们的未来比起你拥有的怕冷星的回忆会更长更久,我不要求你丢掉所有怕冷星的东西,但是只有这样带有爱情意味的物件,我希望你的每一件都是我给的。”
“……好。”
从红红的耳上取下红红的耳钉。
“乖,”柯凛着迷地亲吻少年的头发,“那么,戴上这个吧。”
躺在柯凛展开的手心里,赫然是一个银指环。
“这是你的,我的,你自己为我做一个,好吗?”
“好……”少年的手轻轻地,轻轻地搭上柯凛的背。
脸上的笑一点点展开,扩到了最大的弧度。

评论

热度(4)